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000025 证券简称:G特力A 项目:公司公告

深圳市特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三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暨关于召开200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公告
2003-03-18 打印

    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于2003年3月17日以通讯方式召开。公司9名董事参加,占董事总数的 100%,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以下议案:

    议案一、会议通过了关于推举第四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的议案(董事、独立董事候选人简历见附件)。

    鉴于本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的任期已满三年,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进行董事会换届选举,组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

    董事会通过了张瑞理、毛松柏、王海林、杨峰、蒋勤俭、郭东日六人为新一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周成新、石卫红二人为独立董事候选人的决议。

    公司独立董事认为,上述除独立董事候选人以外的其他6名董事候选人任职资格和提名程序合法。

    议案二、会议通过了关于召开200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决议。

    现将召开200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会议时间:2003年4月18日(星期五)上午9:30分

    二、会议地点:深圳市人民北路永通大厦五楼会议室

    三、会议方案: 1)选举公司第四届董事会成员;

    2)选举公司第四届监事会成员。

    四、注意事项:

    1、全体股东均有权出席股东大会,并可以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和参加表决,该股东代理人不必是公司股东。

    2、股权登记日:2003年4月1日

    3、办理出席会议登记手续

    期限:2003年4月7日———2003年4月11日

    地点:深圳市水贝二路56号特力大厦三楼 董事会秘书处

    联系人:夏靖

    电话:(0755)25536888———316

    传真:(0755)25536658

    登记需带证件:

    1)法人股东:由法定代表人出席的,需带备法定代表人证明书、身份证、持股证明书或股东对帐单;由非法定代表人出席的,除带备前列证件外,还需加上法定代表人签署的代理委托书(剪下登在报上的委托书并按要求填写)和本人的身份证。

    2)个人股东:需带备身份证、股东代码卡、股东对帐单;委托代理人出席的,除带备前列证件外,还需带备股东签署的代理委托书(剪下登在报纸的委托书,并按要求填好)和代理人本人身份证。

    特此公告。

    

深圳市特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年三月十八日

    董事候选人简介:

    张瑞理:男,1963年出生,硕士研究生,中共党员,经济师。曾任山西省政府区域规划办公室科员,山西省国际信托投资公司国际业务部业务主管,深圳经济特区发展集团财务公司部门经理等职;现任深圳经济特区发展集团公司资产部经理、本集团董事。

    毛松柏:男,1955年出生,大学本科,中共党员,经济师。曾任甘肃省计划委员会办公室秘书,甘肃省计划委员会规划国土处副主任科员,甘肃省计委、省政府综合处主任科员,甘肃省计划学校副校长,广东珠海经济特区东方公司分公司总经理,深圳经济特区发展(集团)公司办公室副主任、主任,现任深圳特发通成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

    王海林:男,1959年出生,大学本科,中共党员。曾任深圳中航企业集团进出口部二级科员,深圳市政府工业发展委员会一级科员,深圳市政府工业办公室副主任科员,深圳市政府工业办、经济发展局主任科员,深圳市政府经济发展局、贸易发展局副处级调研员,现任深圳经济特区发展(集团)公司副总经济师。

    杨 峰:男,1954年出生,大专文化,中共党员,经济师。曾任深圳市中国五矿进出口联合公司副经理,深圳环宇贸易有限公司商场部经理,深圳经济特区发展中心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人力资源部副经理等职;现任深圳经济特区发展(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理、本集团董事。

    蒋勤俭:男,1962年出生,大学本科,中共党员,审计师。曾任湖南省沙田水电厂财务科副科长,湖南衡阳市审计局副科长,深圳岁宝集团审计部科员,深圳中南酒店管理公司财务总监,深圳人民银行金融培训中心主任助理,现任深圳经济特区发展(集团)公司计财部副经理。

    郭东日:男,1965年出生,硕士研究生,中共党员,经济师。曾任大连辉瑞制药有限公司产品经理,美中合作国际公司高级代表,上海百事食品有限公司中国市场部经理,本集团总经理助理等职,现任本集团董事、副总经理。

    周成新:男,1955年出生,中共党员,法学博士、教授、兼职律师。历任武汉大学讲师、副教授(期间在美国密执安大学作访问学者,进修美国商法和商事仲裁法),深圳市法制研究所副所长、所长副究员、研究员。责任深圳市法制研究所(深圳市WTO事务中心法律服务部)所长、法学教授。同时兼任中国国际经济法学会理事、中国国际私法研究会理事、深圳市人民政府WTO法律专家咨询委员、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仲裁员、深圳仲裁委员会仲裁员、珠海仲裁委员会仲裁员、南京仲裁委员会仲裁员、广东鹏都律师事务所律师。现任本集团独立董事。

    石卫红:女,1967年出生,硕士研究生,注册会计师。历任深圳光明会计事务所会计师,光明会计师事务所所长,作为光明会计师事务所召集人将该所改制为法人制合伙所,担任首席合伙人。取得了中国注册会计师资格、中国注册资产评估师资格、中国注册税务师资格、广东省建筑工程概算预算专业人员资格。先后主持过各类企业的审计、评估和清算工作,职累了丰富的经验。现任本集团独立董事。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