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000025 证券简称:G特力A 项目:公司公告

深圳市特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大股东抵偿债务承诺公告
2002-12-06 打印

    1997年,我公司因将下属特隆发公司的股权转让给大股东特发集团以及其他业务,形成对大股东的债权。截止2001年12月31日,大股东尚欠我公司11235万元。

    又由于我司部分短期借款余额及应付利息已由相关债权人与本公司大股东特发集团协商由债权转为对大股东的股权,并于2000年4月19日签订了《债转股协议》,约定所有拟转股债权自2000年4月1日起停止计息,该《债转股协议》已经国家经贸委、财政部、中国人民银行联合审核,并报经国务院领导同意(国家经济贸易委员会国经贸产业[2000]1086号文)。以上事项,我公司已于2002年9月27日在《证券时报》和香港《大公报》上披露。

    鉴于上述债转股工作尚在进行之中,因此,大股东特发集团特就截止2000年4月30日对我公司的欠款共144670945.40元做出承诺如下:

    1、本公司负责尽快办理债转股的法定手续。如果债转股因任何原因没有实施,本公司将承接深圳市特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之上述银行债务及相应的利息,以归还本公司欠特力集团之款项。

    2、本承诺函受中国法律管辖,对本公司具有约束力。

    3、本承诺函为不可撤销之承诺。

    

深圳市特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年十二月五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