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000018 证券简称:深中冠A 项目:公司公告

深圳中冠纺织印染股份董事会第三届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暨关于召开公司2000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
2001-05-31 打印

    深圳中冠纺织印染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第三届第四次会议于2001年5月30 日上 午假座深圳华联大厦16楼会议室召开,应出席会议董事7人,实到董事和董事代表7 人,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本次董事会决议有效。

    本次董事会决议如下:

    一. 关于召开公司2000年度股东大会的决议

    会议时间:2001年6月30日上午10点

    会议地点:深圳市深南中路2008号华联大厦16楼会议厅

    会 期:半天

    会议议案:

    1. 公司2000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2. 公司2000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3. 公司2000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4. 公司2000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和2001年预计利润分配政策

    5. 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报告

    6. 本公司下属公司“中冠印染(香港)有限公司”投资年产33万吨PET、 PBT 工程树脂项目的报告

    出席会议人员:

    1. 本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

    2. 截止2001年6月22日下午交易结束在深圳证券登记有限公司在册的本公司全 体股东;股东因故不能出席的可授权委托代表出席。

    登记时间:2001年6月29日上午9.30-11.30,下午2.00-5.00

    登记地点:深圳市人民南路房地产大厦10楼C座

    联 系 人:顾争鸣先生 电话:2320942,传真:2339100

    登记手续:

    1. 法人股东:凭股东帐户卡、法人代表委托书、 营业执照复印件和本人身份 证登记办理,可以用信函或传真方式登记。

    2. 个人股东:持股东帐户卡、持股凭证及个人身份证;委托出席的股东, 请 同时备妥委托书及受托人身份证。

    3. 授权委托书(附后)

    4. 其他事项:会期半天,与会股东食宿、交通费用自理。

    二. 关于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决议

    1.公司在办理更改工商登记和营业执照时,深圳工商行政管理局根据《中外合 资企业法》的有关规定,要求公司必须对《公司章程》中有关公司股本结构部分的 第三章第二十条作如下修改:

    原条款为:“第二十条 公司的股本结构为:普通股169,142,356股, 其中发 起人持有122,291,150股,其他内资股股东持有20,231,200股, 境内上市外资股股 东持有26,620,006股。”

    现修改为:“第二十条 公司的股本结构为:普通股169,142,356股, 其中发 起人持有122,291,150股,其他内资股股东持有20,231,200股, 境外上市外资股股 东持有26,620,006股。公司的尚未流通股股东为深圳市华联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深 圳市纺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Style-Success Limited、华联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香港富冠投资有限公司、香港侨民有限公司、忻英杰先生。”

    2.根据中国证监会和有关主管部门的要求,修改《公司章程》第五章第二节第 九十三条:

    原条款为:“第九十三条 董事会由七名董事组成,设董事长一人,副董事长 二人。”

    现修改为:“第九十三条 董事会由九名董事组成,设董事长一人,副董事长 二人,独立董事二人。”

    上述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决议需提交公司2000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后生效。

    三.关于投资年产33万吨PET、PBT工程树脂项目的决议

    为进一步开拓产品市场,满足国内市场对聚合物工程树脂PET、PBT日益增长的 需求,本公司属下的“中冠印染(香港)有限公司”拟与“深圳市华联控股股份有 限公司”联合,在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合资成立“宁波华联新材料技术有限公司”, 利用国际先进技术,投资建设年产33万吨PET、PBT工程树脂项目,总投资10亿元人 民币,注册资本7亿元人民币,“中冠印染(香港)有限公司”投资1.75亿元, 持 股25%。

    上述投资项目的另一方股东“深圳市华联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系本公司主要股 东(持有本公司股份28%),投资5.25亿元人民币,持股75%。

    董事会认为,该投资项目利用国际先进技术,起点高,聚合物工程树脂PET 是 最具环保性的材料,既安全又卫生,目前已经广泛应用于饮料和食品包装材料。根 据宁波市化工研究院编制的《项目可行性报告》,该项目的全部投资税后内部收益 率为52%,建设期19个月,投资回收期4.18年。投资回报期短,经济效益高。该项 目的投资资金中,公司自筹资金8000万元,其余由银行贷款解决。

    该投资项目需提交公司2000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实施。

    四.关于任命公司财务总监的决议

    为规范公司的财务管理,加强公司的内部审计,公司董事会任命任元卫先生为 公司财务总监。

    (任元卫先生简历附后)

    

深圳中冠纺织印染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1年5月31日

    附件一:

    (任元卫先生简历)

    任元卫,男,51岁,大学本科,高级会计师,历任上海纺织工业局财务处干部、 中冠印染(香港)有限公司财务部主管、本公司财务部副经理、经理,现任本公司 董事会秘书、副总经理。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