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000018 证券简称:深中冠A 项目:公司公告

深圳中冠纺织印染股份有限公司第六次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1997-05-31 打印

    深圳中冠纺织印染股份有限公司第六次股东大会于1997年5月30日下午在深圳 深纺大厦六楼会议厅召开。出席会议的股东14人,代表股权数122507150股, 占公 司总股本的72.42%。会议经深圳市公证处范烈、刘晓平两位公证员现场公平, 各 决议合法、有效。会议审议批准了以下决议:

    一、《关于同意1996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二、《关于同意1996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三、《关于批准1996年度财务决算、利润分配方案报告的决议》;

    四、《关于选举第二届董事会董事选人的决议》;

    一致选举董炳根、张应学、邹星炳、石律德、张万裕、忻英杰为第二届董事会 成员。

    一致选举朱金要大、管同科、潘伟朝为第二届监事会成员。

    原公司董事长田志俊先生因年事已高,决予退休。大会一致选举董炳根先生为 第二届董事会董事长。

    五、《关于任免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和续聘1997年度财务审计机构、财务顾问及 法律顾问的决议》。

    经本次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公司1996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

    1996年度公司可供分配利润为人民币171万元。根据本公司章程,按10%提取 法定公益金17.09万元;按10%提取法定公积金17.09万元;余额136.8万元拨入未 分配利润(留存收益),暂不分配1996年度股息。

    

深圳中冠纺织印染股份有限公司

    一九九七年五月三十一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