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000018 证券简称:深中冠A 项目:公司公告

深圳中冠纺织印染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2003-04-08 打印

    深圳中冠纺织印染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十一次会议于2003年4月4日上午在深圳华联大厦16楼会议室召开。出席会议的监事有:董炳根先生、桂丽萍女士、蔡万清先生,应到3人实到3人,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规定。

    会议审议并经投票通过以下决议:

    1、公司《2002年度工作报告》

    2、公司A、B股票《2002年审计报告》

    3、公司《2002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及2003年利润分配政策》

    经普华永道中天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公司2002年度利润总额为人民币1,925,541元,税后净利润为人民币1,347,864元,按10%提取法定盈余公积金134,786元和按5%提取法定公益金67,394元后,年末可供分配的利润为人民币1,145,684元。加上2001年度3,847,900元,合计4,993,584元。鉴于公司今后进行投资和设备改造的资金需求较大,公司拟不分配2002年度股息,也不进行公积金转增股本。

    公司2003年利润分配政策:鉴于公司2003年的经营和投资方面的资金需要,公司在2003年度结束后,也将不分配当年利润和未分配利润。2003年度的分配预案由董事会根据实际情况确定,并由董事会根据公司的经营发展情况做出相应的调整。

    4、公司《2002年度报告》以及《2002年度报告(摘要)》(含监事会报告)

    5、关于监事会换届选举;

    鉴于公司第三届监事会已任期届满,本次监事会向下次股东大会推荐第四届监事会监事候选人名单为:

    董炳根先生、桂丽萍女士。

    按照《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委派董事会秘书在下次股东大会召开十日以前(含十日,具体日期见通知)接受其他监事候选人提名,并经下次股东大会选举决定公司第四届监事会成员。同时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经公司民主选举,提请股东大会聘任蔡万清先生为公司监事会监事(职工代表、简历附后)。

    (以上第3、4项尚需要股东大会表决通过。)

    附:

    董炳根,男,53岁,高级工程师,大学文化,1977年毕业于华东纺织工学院。曾任浙江丝绸工学院副院长、中国服装总公司总经理、中国服装协会理事长等职。现任华联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深圳市华联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召集人,本公司监事会召集人。

    桂丽萍,女,45岁,大专文化,会计师,曾在交通部三航二处、上海棉纺第十三厂财务科、上海棉纺公司财务部工作,现任华联发展有限公司计财部经理,本公司监事。

    蔡万清,男,53岁,大学文化,1987年7月毕业于华中理工大学。曾任宜昌市印染厂厂长、南华印染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华联贸易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现任本公司办公室主任,监事(职工代表)。

    

深圳中冠纺织印染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03年4月4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