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000009 证券简称:深宝安A 项目:公司公告

深圳市富安控股有限公司公告
2002-07-13 打印

    经国家财政部财企[2002]212号文件及深圳市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2002]83 号 文件批准同意:将原由深圳市龙岗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持有的中国宝安集团股份有 限公司111,622,689股国家股划转给本公司持有。国家股划转后, 本公司持有的股 权占深宝安总股本的11.64%,股份性质为国有法人股。

    深圳市富安控股有限公司是深圳市龙岗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设立的国有独资公 司(除此外我公司没有关联法人)。公司于2002年4月4 日注册成立, 注册资产为 1000万元。法定代表人张刃,公司住所在深圳市龙岗区中心城龙城工业园,经营范 围:投资兴办各种实业(具体项目另行申报),国内商业,物资供销业。

    此次股权划转后,本公司成为中国宝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第一大股东;中国 宝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总股本及股本结构不发生变化。

    本公司及高级管理人员在最近六个月内没有买卖、持有“深宝安A ”已上市流 通股份。

    本公司的关联法人在最近六个月内没有买卖、持有“深宝安A ”已上市流通股 份。

    本公司没有受托任何个人在其他机构行使中国宝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东的权 利。

    本公司目前未开展经营性活动。

    本公司六个月内没有重组宝安集团的计划。

    特此公告

    

深圳市富安控股有限公司

    二○○二年七月十三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