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000009 证券简称:深宝安A 项目:公司公告

中国宝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十五次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2002-06-29 打印

    本公司及董事局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 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中国宝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十五次股东大会于2002年6月28日上午9: 30在本 集团29层会议室召开,股东代表和本集团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出席了会议。 会议到会股东和授权代理人共14人,代表股份24297.01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约 25 .34%,符合《公司法》及本集团章程有关规定。经信达律师事务所现场见证, 本 次会议的召开、召集程序以及大会表决结果合法有效,会议审议并以记名逐项投票 表决方式通过以下议案:

    1、《二○○一年度董事局工作报告》,24297.01万股同意, 占到会股东持股 数的100%;反对0股,弃权0股。 此项议案已获到会股东所持总股数(表决权)的 100%同意,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有关规定,该项议案获本次股东大会通过。

    2、《二○○一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24297.01万股同意, 占到会股东持股 数的100%;反对0股,弃权0股。 此项议案已获到会股东所持总股数(表决权)的 100%同意,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有关规定,该项议案获本次股东大会通过。

    3、《二○○一年度财务决算报告》,24297.01万股同意, 占到会股东持股数 的100%;反对0股,弃权0股。此项议案已获到会股东所持总股数(表决权)的100 %同意,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有关规定,该项议案获本次股东大会通过。

    4、《二○○一年度利润分配议案》,24297.01万股同意, 占到会股东持股数 的100%;反对0股,弃权0股。此项议案已获到会股东所持总股数(表决权)的100 %同意,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有关规定,该项议案获本次股东大会通过。

    5、《关于盈余公积金弥补亏损的预案》,24291.48万股同意, 占到会股东持 股数的99.98%;反对0股,弃权5.53万股,占到会股东持股数的0.02%。此项议案 已获到会股东所持总股数(表决权)的99.98%同意, 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 有关规定,该项议案获本次股东大会通过。

    6、《聘请会计师事务所议案》,24297.01万股同意,占到会股东持股数的100 %;反对0股,弃权0股。此项议案已获到会股东所持总股数(表决权)的100 %同 意,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有关规定,该项议案获本次股东大会通过。

    7、《修改公司章程议案》,24297.01万股同意,占到会股东持股数的100%; 反对0股,弃权0股。此项议案已获到会股东所持总股数(表决权)的100 %同意, 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有关规定,该项议案获本次股东大会通过。

    8、《中国宝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议事规则议案》,24297.01万股同意, 占到会股东持股数的100%;反对0股,弃权0股。 此项议案已获到会股东所持总股 数(表决权)的100%同意,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有关规定, 该项议案获本 次股东大会通过。

    9、《中国宝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议事规则议案》,24297.01万股同意, 占到会股东持股数的100%;反对0股,弃权0股。 此项议案已获到会股东所持总股 数(表决权)的100%同意,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有关规定, 该项议案获本 次股东大会通过。

    10、《中国宝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大会议事规则议案》,24297.01万股同 意,占到会股东持股数的100%;反对0股,弃权0股。 此项议案已获到会股东所持 总股数(表决权)的100%同意,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有关规定, 该项议案 获本次股东大会通过。

    11、《中国宝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制度议案》,24297.01万股同 意,占到会股东持股数的100%;反对0股,弃权0股。 此项议案已获到会股东所持 总股数(表决权)的100%同意,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有关规定, 该项议案 获本次股东大会通过。

    12、《中国宝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工作制度议案》,24297.01万股同 意,占到会股东持股数的100%;反对0股,弃权0股。 此项议案已获到会股东所持 总股数(表决权)的100%同意,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有关规定, 该项议案 获本次股东大会通过。

    13、《独立董事薪酬议案》,24291.48万股同意,占到会股东持股数的99. 98 %;反对0股,弃权5.53万股,占到会股东持股数的0.02%。 此项议案已获到会股 东所持总股数(表决权)的99.98%同意, 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有关规定, 该项议案获本次股东大会通过。

    特此公告

    

中国宝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

    二○○二年六月二十八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