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000009 证券简称:深宝安A 项目:公司公告

中国宝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十五次股东大会临时提案公告
2002-06-19 打印

    中国宝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局第九次会议于2002年6月18 日上午在 宝安集团会议室召开。会议由董事局主席陈政立主持。会议应到董事7人, 实到董 事7人。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一致通过如下决定:

    根据《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范意见》等有关规定,本集团第二大股东宝安区投 资管理公司(持有本集团股份11.15 %)提议对本集团第十五次股东大会部分议题 进行修改。本集团董事局经审核,同意进行如下修改并公告如下:

    一、关于《董事局议事规则》,取消《董事局议事规则》中对执行董事的授权, 即取消第十八条。

    二、关于《公司章程》原第五章第二节第九十八条第(二)款“被收购、出售资 产相关的净利润或亏损(按最近一期经审计的财务报表),占公司最近经审计净利 润的50%以上”后加“且收购、出售资产的相关净利润或亏损绝对金额在500 万元 以上。”

    三、关于《公司章程》中取消董事局名誉主席的有关内容,即取消第九十五条 第(十六)款:决定董事局名誉主席。取消第一百条第(八)款:提名董事局名誉主席。 取消第一百零一条第(一)款、第(二)款。

    特此公告

    

中国宝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

    二○○二年六月十八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