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000002 证券简称:G万科A 项目:公司公告

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第十二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2001-08-14 打印

    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第十二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于2001年8月10 日下午在公 司总部二楼会议室举行,会议应到董事13名,出席及授权出席董事13名, 3名监事 列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符合《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会议审议并通过如下决议:

    一、公司2001年度中期报告及财务会计报告(未经审计);

    二、公司2001年度中期不进行利润分配、不进行公积金转增股本的决议;

    三、关于修订公司“资产减值准备及损失处理的内部控制制度”的议案;

    四、公司拟与江西益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合作,设立江西万嘉房地产发展有限 公司,各占50%股权,开发南昌高新区内艾溪湖项目。该项目地处南昌市高新技术 开发区内的艾溪湖畔,净地面积26.5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7.2万平方米,其中住 宅建筑面积预计为23.5万平方米,计划分3年开发,一期6万平方米计划于2002年开 工。

    五、关于董事会通过的住宅开发和土地储备项目的签约情况

    经董事会表决通过,公司相继完成了下述项目协议的签署:

    1、 深圳四季花城三区项目

    该项目紧邻万科四季花城一区西南面,占地3.7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5.6万平 方米,计划一次开发,2002年6月之前竣工结算。

    2、 成都城市花园二期项目

    该项目位于四川成都教育产业园区内,占地约1350亩。

    3、 天津红旗农场项目

    该项目位于天津市北辰区天津万科新城东部,占地面积21万平米,规划总建筑 面积14.5万平米,计划分二期开发,首期于年内开工。

    特此公告。

    

承董事会命

    秘书 肖莉

    谨启

    二00一年八月十四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