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000002 证券简称:万科A 项目:公司公告

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获取上海恒大房产五项目议案的董事会决议公告
2007-01-08 打印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关于获取上海恒大房产五项目的议案”于2006年12月29日以传真方式送达各位董事,各位董事对议案进行了审议,并以通讯方式进行了表决,整个程序符合有关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董事会以11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通过了“关于获取上海恒大房产五项目的议案”。

    根据董事会决议,万科与上海恒大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恒大集团)及上海吉鑫置业发展有限公司(简称吉鑫置业)签署协议,将以总价款129,023万元,获得上海浦东成山路项目、济阳路项目、五街坊项目、七街坊项目及中林项目等项目。

    其中成山路项目、济阳路项目、五街坊项目、七街坊项目为上海恒大房产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恒大房产)所有,恒大房产为恒大集团子公司;中林项目为上海中林置业发展有限公司(简称中林置业)所有,恒大房产拥有中林置业55%的股权,吉鑫置业拥有中林置业45%的股权。

    上述五个项目位于上海市浦东三林世博功能区内,分布于中环线附近。五个项目总占地面积30.4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2.3万平方米。项目基本情况如下:

    通过获取上述项目,公司在上海增加项目规划建筑面积合计42.3万平方米,并且顺利进入上海浦东三林镇新片区,这为公司在上海的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保障;通过项目的获取,公司还与恒大集团建立起战略合作关系,这也为公司未来继续在浦东三林地区获取土地提供了条件,为实现上海地区战略发展目标奠定了更坚实的基础。

    特此公告。

    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〇七年一月八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