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000001 证券简称:深发展A 项目:公司公告

深圳发展银行200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
2002-03-19 打印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 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深圳发展银行200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由本行董事会召集,现将有关事项通 知如下:

    一、召开会议基本情况

    1、会议时间:2002年4月18日上午10:00;

    2、会议地点:深圳市红岭南路金塘街1号红叶娱乐广场(晶都酒店对面);

    3、会议召开方式:会议现场表决方式。

    二、会议审议事项

    审议《关于以资本公积金弥补追溯调整后2000年末未分配利润负数的议案》;

    此议案的具体内容详见2002年3月19日在《中国证券报》、 《证券时报》上刊 登的本行董事会公告。

    三、会议出席对象

    1、2002年4月11日下午交易结束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 司登记在册的本行全体股东。

    2、本行股东可以书面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和参加表决, 股东代理人不必是本 行股东。

    3、本行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

    4、本行聘请的律师。

    四、会议登记方法

    1、登记办法:凡出席会议的个人股东应出示本人身份证和有效持股凭证, 委 托他人代理出席会议的,代理人应出示本人身份证、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授权委 托书和有效持股凭证。法人股东由法定代表人出席会议的,应出示本人身份证、能 证明其具有法定代表人资格的有效证明和持股凭证;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的,代理 人应出示本人身份证、授权委托书及持股凭证。

    2、登记时间:4月18日上午9:00-10:00;

    3、登记地点:深圳市红岭南路金塘街1号红叶娱乐广场大会登记处。

    五、其他

    1、会期半天、费用自理。

    2、联系人:吕旭光、孙玉山;

    咨询电话:(0755)2080387

    六、备查文件

    本行第五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记录及董事会公告原稿。

    特此公告。

    附:授权委托书

    

深圳发展银行董事会

    2002年3月19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