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000001 证券简称:S深发展A 项目:公司公告

深圳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股改进展的风险提示公告
2007-04-16 打印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目前公司非流通股股东股改动议情况

    在前一次股改结束后,本公司主要非流通股股东通过多种渠道听取了流通股股东的意见,目前在监管部门的指导下,正在按照监管部门的有关规定,积极推进股改工作。

    二、公司股改保荐机构情况

    目前公司已经聘请了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本公司股改保荐机构,有关合同即将签订。

    三、公司董事会拟采取的措施

    股改是二类股东之间协商决定的事项,尽管不在公司董事会直接决定事项的范围之内,但公司董事会一直根据股改有关规定积极地推进此项工作,以努力促成二类股东尽早达成一致意见。

    四、风险提示

    本公司在未来一定时间是否能够披露股改方案存在不确定性,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深圳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7年4月16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