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000001 证券简称:深发展A 项目:公司公告

深圳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0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
2004-11-13 打印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深圳发展银行200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由本行董事会召集。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召开会议基本情况

    1、会议时间:2004年12月13日上午10:00;

    2、会议地点:深圳市红岭南路金塘街1号红叶娱乐广场(晶都酒店对面);

    3、会议召开方式:会议现场表决方式。

    二、 会议议题

    1、关于选举深圳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

    本行第六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如下:

    (1)非独立董事候选人唐开罗先生(Daniel Carroll)、欧巍先生(Au Ngai)、添美达特尔斯先生(Tim Dattels)、约翰奥尔茨先生(John Olds)、蓝德彰博士(JohnLanglois)、李新芳先生、钱本源先生、周俊先生、金式如先生、采振祥先生;

    (2)独立董事候选人袁成第先生、郑学定先生、郝珠江先生、法兰克纽曼先生(Frank Newman)、米高奥汉仑先生(Michael OHanlon)。

    除暂未收到法兰克纽曼先生(Frank Newman)、米高奥汉仑先生(MichaelOHanlon)的独立董事候选人声明外,袁成第先生、郑学定先生、郝珠江先生已书面同意出任深圳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

    2、关于修订《深圳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议案。

    此议案具体内容祥见附件。

    三、 会议出席对象

    1、截止2004年12月2日下午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本行全体股东。本行股东可以书面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和参加表决,股东代理人不必是本行股东;

    2、本行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

    3、本行聘请的律师。

    四、会议登记方法

    1、登记办法:凡出席会议的个人股东应出示本人身份证和有效持股凭证,委托他人代理出席会议的,代理人应出示本人身份证、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授权委托书和有效持股凭证。法人股东由法定代表人出席会议的,应出示本人身份证、能证明其具有法定代表人资格的有效证明和持股凭证;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的,代理人应出示本人身份证、授权委托书及持股凭证。

    2、登记时间:12月13日上午9:00-10:00;

    3、登记地点:深圳市红岭南路金塘街1号红叶娱乐广场大会登记处。

    五、其他

    1、会期半天、费用自理;

    2、联系人:孙玉山;

    3、咨询电话:(0755)82080387。

    六、备查文件

    有关深圳发展银行第五届董事会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附件:

    1、授权委托书格式

    2、董事候选人简历

    3、章程修订案

    

深圳发展银行董事会

    2004年11月13日

    附件1:授权委托书格式

    股东授权委托书

    兹委托___________先生(女士)代表本人参加深圳发展银行200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委托权限为: 。

    股东帐号:

    持股数:

    委托人身份证号码:

    代理人姓名:

    代理人身份证号码:

    委托人签名或盖章(法人股东加盖单位印章):

    委托日期:2004年 月 日

    附件2:董事候选人简历

    一、非独立董事候选人

    1、唐开罗先生 (Daniel A. Carroll)

    唐开罗先生,44岁,现任新桥执行合伙人。他于1995年加盟新桥。在1995年以前,唐开罗先生曾为Hambrecht & Quist Group 服务了九年时间。此前唐开罗先生亦曾任职美国摩根斯坦利投资银行。唐开罗先生获美国哈佛大学经济学学士学位和美国斯坦福大学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2、欧巍先生 (Au Ngai)

    欧巍先生,36岁,现任新桥董事总经理,主要负责新桥在中国大陆、香港及台湾的投资活动。在1995年加盟新桥以前,他曾任职美国信孚银行(Bankers Trust) 香港分行及国际策略研究公司A.T. Kearney。欧巍先生获加拿大康考迪亚大学经济学学士学位并加拿大麦基尔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3、添美达特尔斯先生(TIM DATTELS)

    添美达特尔斯先生,47岁,现任新桥董事总经理。添美达特尔斯先生于2003年1月由高盛公司执行董事职位上退休。自1990年从第一波士顿公司加入高盛公司以来,添美达特尔斯先生在高盛公司担任了许多管理职位,并于1996年被选为合伙人及该公司亚洲管理委员会的成员。添美达特尔斯先生获加拿大西安大略大学文学士学位并美国哈佛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4、约翰奧尔茨先生 (John T. Olds)

    约翰奥尔茨先生,60岁,现为新桥高级顾问。他于1998年8月至2001年1月担任新加坡发展银行首席执行官并于1998年8月至2001年5月担任副主席。约翰奥尔茨先生拥有35年职业银行家的经验,而其中24年服务于JP摩根银行。

    5、蓝德彰博士 (John D. Langlois)

    蓝德彰博士,62岁,于2002年9月担任摩根士丹利资产服务咨询(中国)有限公司主席至今。从2002年起,蓝德彰博士分别担任上海银行董事、南京市商业银行董事至今。1999年至2001年,他任普林斯顿大学东亚研究系教授。1982年至1999年,蓝德彰博士受雇JP摩根,历任集团内纽约国际金融管理部助理副总裁、副总裁;JP摩根担保公司日本分公司副总监;日本分公司投资银行部总经理、房产处处长;伦敦分公司投资银行部总经理、房地产处处长;香港分公司投资银行部总经理、中国业务处处长;纽约分公司投资银行部总经理、亚洲客户处处长;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1973年至1982年,蓝德彰博士任美国缅因州布兰斯维克郡的波顿大学历史系准教授兼系主任。他于1974年获得普林斯顿大学东亚研究系博士学位,1986年获纽约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1966年获得哈佛大学文学硕士学位,1964年获普林斯顿大学学士学位。

    6、李新芳先生

    李新芳先生现年52岁,河南西华人,大学本科学历,哈尔滨建筑工程学院毕业。历任深圳00019部队副股长,深圳市第一建筑工程公司科长、副经理,深圳市建设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副总经理,建设投资控股公司董事、副总裁,深圳市城建开发(集团)公司总经理,深圳发展银行第四届、第五届董事会董事。现任深圳市城市建设开发(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

    7、钱本源先生

    钱本源先生现年60岁,硕士研究生学历,高级经济师。历任贵州都匀八九一厂秘书,电子工业部六所翻译,中国电子进出口总公司业务员、副处长、驻美机构总经理、总公司总裁办主任、副总裁、代总裁。现任中国电子进出口总公司总裁、深圳中电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目前兼任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副会长、中国国有资产管理学会常务理事、国际商会中国国家委员会董事、中国许可证贸易工作者协会理事、中国惠普有限公司董事长、英国富地石油有限公司董事长、安捷伦科技有限公司副董事长等职务。

    8、周俊先生

    周俊先生现年44岁,经济学博士,高级经济师。曾任职于中国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交通银行深圳分行,现任职于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9、金式如先生

    金式如先生现年61岁,浙江宁波人,大学本科学历,中学高级教师,上海师范学院物理系本科毕业。历任上海市闸北区中学教员、教导主任、副校长,并曾任职于深圳市教科所,为深圳发展银行第二至五届董事会董事。现任深圳实验学校校长,深圳实验教育集团管理委员会主任。

    10、采振祥先生

    采振祥先生现年47岁,湖南安乡人,工学博士学历,副研究员,1989年毕业于清华大学。1974年参加工作,历任深圳大学新能源设计研究所副所长、深圳大学电教中心主任、深圳大学产业处处长、万国软件开发(深圳)有限公司董事长、深圳大学科研处处长,为深圳发展银行第四届、第五届董事会董事。现任深圳大学资产设备处处长。

    二、独立董事候选人

    1、袁成第先生

    袁成第先生现年59岁,山东鱼台县人,西南政法大学法律系毕业,法学教授。曾任云南省曲靖地区公安局科员,西南政法大学国际法教研室主任,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仲裁委员,深圳中级人民法院涉外经济庭庭长、党组成员。现任深圳仲裁委员会专家委员会主任。

    2、郑学定先生

    郑学定先生现年41岁,江西赣州人,江西财经大学硕士研究生,高级会计师、注册会计师。1984年7月至1988年7月任江西财经大学教师,1991年10月至今在深圳市财政局注册会计师协会秘书长。

    3、郝珠江先生

    郝珠江先生于1982年毕业于西南政法学院法律系。1997年9月至2001年11月任深圳市法制局局长、党组书记;同时担任深圳市人民政府行政复议办公室主任、市人民政府法律顾问室主任。2002年起在北京地平线律师事务所深圳分所任专职律师。2002年6月,参加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举办的上市公司独立董事培训班学习结业,结业证号为02121。2001年至今,担任鹏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中融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独立董事。

    4、法兰克纽曼先生 (Frank N. Newman)

    法兰克纽曼先生,60岁,为前美国信孚银行(BankersTrust)之名誉主席。他并为Carnegie Hall Society 信托委员会委员及美国康乃尔大学 Weill 医学院监察委员会成员。 他曾任美国信孚银行之主席、总裁及首席执行官。纽曼先生在加入美国信孚银行前曾担任美国副财长。在此之前,他亦曾于美洲银行担任副主席及财务官六年及于美国富国银行(Wells Fargo Bank)担任财务官五年。

    5、米高奥汉仑先生(Michael OHanlon)

    米高奥汉仑先生,48岁,是日本雷曼兄弟财政赞助部门的主任和董事总经理。他自1980年在其组织开始工作。奥汉仑先生在雷曼兄弟曾担任全球性财政机关部门和房地产和抵押产业部门的主任。此前,奥汉仑先生曾在1979年到1980年任职于美国华盛顿政府财政制度研究中心。

    附件3:章程修订案

    根据本次股份转让后深圳发展银行股东股份结构的实际情况,对本行股份转让后《深圳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章程》进行如下修改:

    一、原《深圳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第十六条"本行发行的所有股份均为普通股。本行发行的普通股股票限于国内的法人和公众认购。购买本行股票一律用货币资金支付。本行法人股份的买卖转让按证券主管机关和中国人民银行的有关规定办理。"

    修改为"本行发行的所有股份均为普通股。购买本行股票一律用货币资金支付。本行法人股份的买卖转让按证券主管机关和银监会的有关规定办理。"

    二、原《深圳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第二十条"本行的股本结构:普通股份总额为1,945,822,149股。本行总股本由国家股125,390,017股(占6.44%),法人股427,307,368股(占21.96%),社会公众股1393124764股(占71.60%)组成。"

    修改为"本行的股本结构:普通股份总额为1,945,822,149股。本行总股本由法人股536,460,184股[占27.57%,其中外资法人股348,103,305股(占17.89%)],社会公众股1,409,361,965股(占72.43%)组成。"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