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985 证券简称:G雷鸣 项目:公司公告

安徽雷鸣科化股份有限公司变更1.2万吨微机控制全连续乳化炸药项目建设地点公告
2004-08-17 打印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一、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概述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发行字[2004]第34 号文核准,公司于2004年4 月13 日发行4000 万人民币普通股,每股发行价5 元,实际募集资金净额为189,920,000 元(扣除发行费用后)。本次募集资金拟投入如下项目:

    1、煅烧高岭土生产线技改项目一期工程项目,项目总投资9,918 万元。

    2、新建年产1.2 万吨微机控制全连续乳化炸药生产线项目,项目总投资4,754万元。

    3、年产2 万吨水胶炸药生产线技改项目,项目总投资4,849 万元。

    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认真讨论了《关于在铜陵雷鸣双狮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实施年产1.2 万吨微机控制全连续乳化炸药生产线项目的议案》,会议应到董事14 人,实到董事12 人。董事刘晓苗因事未能参加会议,委托董事张海龙发表意见;独立董事汪旭光因事未能参加会议,委托独立董事费蕙蓉发表意见。本次董事会决议将年产1.2 万吨微机控制全连续乳化炸药生产线项目建设地点由公司本部变更为铜陵雷鸣双狮化工有限责任公司的注册地铜陵市,项目总投资未变。此项目变更建设地点后不构成关联交易。

    目前此项目初步设计已完成,正对设计方案进行论证,尚未有实际投入。

    二、变更项目建设地点的具体原因

    公司已经与铜陵金属有色(集团)公司合资组建了铜陵雷鸣双狮化工有限责任公司,该公司是本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根据公司的现有生产经营规划,以及对产品销售的市场格局的调整,利用铜陵距主要原料供应商南京运距短、水路运费低的优势,充分利用铜陵雷鸣双狮化工有限责任公司的区域优势,向周边民爆市场辐射发展,尽快占领长江中下游地区民爆产品的市场,经公司研究决定,拟在铜陵雷鸣双狮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实施年产1.2 万吨微机控制全连续乳化炸药生产线项目。

    三、项目的具体内容说明

    此项目除建设地点变更以外,其它方面如资金投向、计划投资进度、投资回收期、预计的经济效益(包括产品产量、价格、收入、利税等)、可行性分析报告的主要内容、以及市场风险与《招股说明书》披露内容相比没发生变化。

    四、项目的市场前景、存在的风险和对策说明

    此项目的市场前景,可能存在的风险,以及拟采取的对策与公司在《招股说明书》中披露的内容一致。

    五、公司本次变更建设地点是在原已审批和已公告的投资项目范围内进行的调整,实施的投资项目已获批文,不需办理新的审批手续。

    六、董事会审议通过的《关于在铜陵雷鸣双狮有限责任公司实施年产1.2 万吨微机控制全连续乳化炸药生产线项目的议案》将提交2004 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七、备查文件

    1、安徽雷鸣科化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及经与会董事签字的会议记录。

    2、安徽雷鸣科化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股票招股说明书。

    3、安徽雷鸣科化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及经与会监事签字的会议记录。

    4、独立董事意见。

    

安徽雷鸣科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4 年8 月13 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