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984 证券简称:建设机械 项目:公司公告

陕西建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为宁波浙建机械贸易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2006-06-12 打印

    特别提示: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司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一、担保情况概述

    经陕西建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2006年6月9日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为宁波浙建机械贸易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董事会同意公司与中国农业银行宁海县支行签署《最高额保证合同》。合同约定,公司为宁波浙建机械贸易有限公司在该行办理承兑汇票所形成的最高债务余额提供最高额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担保金额为人民币贰仟万元,合同期限为二年。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1、被担保人名称:宁波浙建机械贸易有限公司

    2、注册地址:浙江省宁海县桃源街道时代大道98号

    3、法定代表人:周曙旭

    4、经营范围:工程机械贸易

    5、注册资金:500万元

    宁波浙建机械贸易有限公司是由宁波德力机械有限公司在2006年投资成立的工程机械贸易公司,主要从事本公司主导产品的销售。截至目前无任何银行贷款及负债。

    三、担保协议的主要内容

    董事会同意为宁波浙建机械贸易有限公司在中国农业银行宁海县支行办理承兑汇票所形成的最高债务余额提供最高额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担保金额为人民币贰仟万元,合同期限为二年。时间为2006年6月9日至2008年6月8日。

    四、董事会意见

    公司为宁波浙建机械贸易有限公司提供担保是基于此担保只是为被担保人销售本公司产品提供第二履约人的职责。当公司、被担保人及用户签署销售合同后,由本公司向担保银行开具发货通知、出厂合格证、销售合同等文件后,银行直接对本公司开出银行票据,确保资金的安全。如果用户支付首付款后,一旦后续货款不能按时支付,被担保人必须履约,若不能足以垫付资金,本公司为第二履约人必须支付差额资金。为保证公司产品服务和安全,每台销售设备都装有GPS定位系统,一旦用户不能履约,公司可随时收回已销售的产品,将损失和风险降到最低。宁波浙建机械贸易有限公司由公司长期经销商宁波德力机械设备公司投资成立主要从事本公司主导产品的销售,它具有很强的市场经营能力,经营情况良好,具有较强的履约能力。本公司董事会认为:公司此项担保风险较小。

    五、累计对外担保数量

    截至目前为止,公司对外担保金额人民币贰仟万元整,占公司2005年经审计后净资产的4.95%。

    六、备查文件目录

    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陕西建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O六年六月九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