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984 证券简称:建设机械 项目:公司公告

陕西建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改变募集资金用途公告
2005-06-09 打印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原投资项目名称:摊铺机产品系列化替代进口技术改造项目

    ●新投资项目名称:补充流动资金

    ●改变募集资金投向的数量:9,000万元

    一、改变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概述

    摊铺机产品系列化替代进口技术改造项目是本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投资项目,该项目总投资15,000万元,全部以募集资金投入建设,将实现公司摊铺机产品品种的系列化,生产能力由原有的140台/年提高到290台/年。该项目建设期为2.5年,计划于2006年底达到生产纲领。改变后的投向为补充公司流动资金,金额为9,000万元。

    本次变更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需要有关部门审批。

    二、无法实施原项目的具体原因

    摊铺机系列产品为本公司主导产品,因国家宏观调控的影响,该系列产品市场需求受到较大影响,总体市场需求呈现下降趋势。因此公司拟根据2005年下半年国家宏观政策走势和摊铺机系列产品市场需求的变化情况确定是否继续对该项目投资,如不再对该项目投资,公司将慎重选择其他具有投资价值的项目进行投资,以保证公司的可持续发展能力。

    三、变更为补充流动资金的原因

    自2004年下半年起,摊铺机系列产品的总体市场需求呈现下降趋势。2004年下半年,公司摊铺机系列产品实现的销售收入较2004年上半年下降54.73%;2005年一季度,公司摊铺机系列产品实现的销售收入较2004年同期下降51.82%。由于摊铺机系列产品的市场出现较大变化,继续对该项目进行投资存在较大的市场风险,为保证募集资金的投资效益,公司经慎重研究后,拟暂停实施该项目,将该项目尚未使用的募集资金9,000万元暂用于补充公司生产流动资金。

    四、本次变更获得全体董事的一致同意。

    五、本次变更获得全体监事的一致同意。

    六、此项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变更尚需提交公司200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七、备查文件目录

    1、关于本次变更的董事会决议

    2、关于本次变更的独立董事意见

    3、关于本次变更的监事会决议

    

陕西建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5年6月7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