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979 证券简称:广安爱众 项目:公司公告

四川广安爱众股份有限公司关联交易实施公告
2004-09-28 打印

    一、关联交易概述

    按照四川广安爱众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安爱众”或“公司”)首次发行股票招股说明书的承诺(见招股书“特别提示”:公司于2004年5月15日和6月9日分别召开了公司一届九次董事会和2003年年度股东大会就收购四川爱众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所持有的四川岳池富流滩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的股权形成决议——收购51%的股权、价格为1800万元以内),公司于2004年9月24日召开了第一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并以通讯方式表决达成决议(公司董事共九名,因为此次交易为关联交易,公司关联董事两名回避了表决,七名非关联董事表决一致通过该决议):同意公司收购四川爱众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爱众集团”)所持有的四川岳池富流滩发电有限责任公司51%的股权,收购价格为1530万元。2004年9月25日广安爱众与四川爱众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爱众集团”)就收购四川岳池富流滩发电有限公司51%的股权达成协议。交易各当事方的基本情况详见招股书“发行人基本情况”章节。

    二、定价原则

    此次关联交易的收购价格是参照四川华衡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出据的关于四川岳池富流滩发电有限责任公司股权转让项目资产评估价确定的(此次评估基准日为2004年3月31日,采用重置成本法,增值率为6.3%,净资产为2105.70万元)。

    三、独立董事意见

    因为广安爱众为爱众集团的控股子公司,此次交易为关联交易,独立董事就该项交易发表意见:认为该项关联交易的决策程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充分体现了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没有损害公司及其他股东的利益。关联投资有利于增强公司的发电能力,符合公司的长远发展战略目标。

    特此公告

    备查文件:

    1、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

    2、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

    3、关于此次关联交易的独立董事意见;

    4、公司二00三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5、四川岳池富流滩发电有限公司股权转让项目资产评估报告书。

    

四川广安爱众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零零四年九月二十七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