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979 证券简称:广安爱众 项目:公司公告

四川广安爱众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2006-03-21 打印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广安爱众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二次会议于2006年3月6日以发出通知,并于2006年3月18日下午2点成都市寰岛国都温泉大酒店召开。本次监事会应参与表决监事 3人,实际参与表决监事 3人,符合《公司法》及本公司《章程》的规定。

    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监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该议案内容详见http://www.sse.com.cn);

    表决结果:同意3票,0票反对,0票弃权

    1、 审议通过了《2005监事会工作报告》;

    表决结果:同意3票,0票反对,0票弃权

    2、 审议通过了《2005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的议案

    监事会认为公司严格按照股份制公司财务制度规范运作,公司2005年年度报告公允地反映了公司本年度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经岳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注册会计师审计的《四川广安爱众股份有限公司2005年年度审计报告》是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

    表决结果:同意3票,0票反对,0票弃权

    3、 审议并通过《关于变更部分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议案》

    公司董事会决定将原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广安市城区天然气管网改扩建工程"的剩余募集资金3,101.13万元,全部变更为补充流动资金。

    监事会认为:公司董事会本次变更募集资金投向决策的内容及程序均符合中国证监会、上海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董事会成员在对变更募集资金投向的判断和审查方面履行了诚信尽职义务, 本次募集资金变更有利于募集资金的合理利用,该项变更符合原投资项目和公司目前的实际情况,也符合全体股东特别是中小投资者及公司的利益。

    表决结果:同意3票,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四川广安爱众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二OO六年三月二十一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