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979 证券简称:广安爱众 项目:公司公告

四川广安爱众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的公告
2006-03-21 打印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四川广安爱众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于2006年3月6日以电子邮件和传真形式发出通知,并于2006年3月17日在成都市寰岛国都温泉大酒店召开。本次董事会应参与表决董事9人,实际参与表决董事9人,全体董事均亲自出席会议,会议以记名投票方式表决。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及本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1、审议通过了2005年度公司董事会工作报告

    表决结果:同意9票,0票反对,0票弃权;

    2、 审议通过了2005年度公司总经理工作报告

    表决结果:同意9票,0票反对,0票弃权;

    3、审议通过了2005年度财务决算报告及专项报告

    (1) 财务决算决算报告

    2005年度,公司主营业务收入262,308,745.06元,利润总额43,698,270.46元,净利润30,408,185.14元,每股收益0.1841元,每股净资产2.48元,净资产收益率7.43%。

    (2) 2005年资产减值准备提取的报告

    2005年公司计提坏账准备的应收账款和其他应收款的余额为30,323,798.16元,按照公司的坏账准备计提政策,2005年公司坏账准备余额应为2,034,827.65元,2005年初公司坏账准备余额为1,812,745.99元,本期增加了坏账准备222,081.66元。

    2005年初公司的存货跌价准备为186,386.67元,根据存货减值情况,本期增加了存货跌价准备1,145,467.80元;由于对已计提存货跌价准备的部分存货进行了处理,同时转回存货跌价准备348,903.39元,故2005年末公司的存货跌价准备为982,951.08元。

    公司2005年末的短期投资、长期投资、委托贷款、闲置固定资产、已报废和准备处置的固定资产、在建工程减值以及无形资产均无提取减值准备。

    (3) 2005年关联交易报告

    详见年报。

    (4) 募集资金使用情况的报告

    截止2005年12月31日,公司在沪市发行A股扣除部分发行费用后募集资金实际到位24,642.03万元,加上利息总共24,707.67万元;募集资金项目已累计投入8,726.01万元,尚有余额15,981.66万元。

    (5)审议通过了2005年度关于公司控股股东及其他关联方资金占用情况的专项报告。(详见http://www.sse.com.cn。)

    表决结果:同意9票,0票反对,0票弃权;

    4、审议通过了2005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转增股本预案:

    经岳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审计,公司(指母公司)2005年度实现净利润33,109,155.10元,加上年初未分配利润16,731,065.18元,可供分配的利润为49,840,220.28元。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规定,对公司2005年的利润分配提出如下方案:

    (1)根据公司章程规定,按净利润的10%提取法定盈余公积金3,310,915.51元;

    (2)根据公司章程规定,按净利润的5%提取法定公益金1,665,457.76元;

    (3)在提取以上法定盈余公积金、法定公益金后,剩余未分配利润44,873,847.01元,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结转至以后分配。

    (4)本公司不实施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表决结果:同意9票,0票反对,0票弃权;

    1、 审议通过了2005年度高管绩效考核结果的议案

    依据会计事务所出据的公司2005年度审计报告,公司经营层圆满完成了公司董事会下达的2005年各项生产经营计划,并超额完成净利润1040万元。

    表决结果:同意9票,0票反对,0票弃权;

    6、审议通过了2005年度报告及年度报告摘要

    表决结果:同意9票,0票反对,0票弃权;

    7、审议通过了关于凉滩电站二期工程建设项目设置奖励方案的议案;

    凉滩电站二期工程工期奖及工程质量安全奖控制在130万元以内;如投资总额控制在1.5亿元以内,比1.5亿元基数节约的部分按3%提取工程节约奖。具体奖励方案及考核办法授权公司经理层决定。

    表决结果:同意9票,0票反对,0票弃权;

    8、审议通过了2006年度预算报告

    表决结果:同意9票,0票反对,0票弃权;

    9、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募集资金用途的议案;

    公司董事会决定将原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广安市城区天然气管网改扩建工程"的剩余募集资金3,101.13万元,全部变更补充流动资金。

    公司独立董事一致认为: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变更的决策是符合原投资项目客观情况和公司实际情况的,变更后可以使沉淀的募集资金发挥其积极作用,实现了资源的有效配置,有利于募集资金使用的效益最大化,符合公司的长远发展战略与规划。本次募集资金投向变更符合《公司法》、《证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不存在损害股东,特别是中小投资者和公司利益的情形。(详见本日公司临时公告)

    表决结果:同意9票,0票反对,0票弃权

    10、审议通过了《四川广安爱众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投资管理制度》的议案(该议案内容见http://www.sse.com.cn);

    表决结果:同意9票,0票反对,0票弃权

    11、审议通过了关于成立水能资源前期项目部和检修分公司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9票,0票反对,0票弃权

    12、审议通过了公司2006年度继续聘请岳华会计师有限责任公司为公司审计机构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9票,0票反对,0票弃权

    以上1、3、4、8、9、12六项议案需报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13、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2005年度股东大会的议案(本议案详情见本日公司临时公告)

    表决结果:同意9票,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四川广安爱众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零零六年三月二十一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