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979 证券简称:广安爱众 项目:公司公告

四川广安爱众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竞拍西充县天然气公司特许经营权及经营性资产结果的公告
2006-01-20 打印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一、交易概述

    1、四川广安爱众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月18日发布了《四川广安爱众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竞买西充县天然气公司特许经营权及经营性资产的公告》(详细内容请见公司临2006—003号公告)。2006年1月18日,公司参加了在四川省国投产权交易中心会议室举行的西充县天然气公司特许经营权及经营性资产的竞拍,最终公司以3062.2万元人民币的总价格(其中本次拍卖资产中标价格3050万元;拍卖佣金12.2万元)竞拍到西充县天然气公司特许经营权及经营性资产。2006年1月18日公司与拍卖人成都和润拍卖有限责任公司签定了《拍卖成交确认书》,截止目前公司已经支付了900万元人民币的履约保证金和竞买保证金,根据《拍卖成交确认书》的约定:公司履行付款和其他约定义务后,即可办理相关资产的过户手续。

    二、交易标的基本情况(详细内容请见公司临2006—003号公告)

    三、交易合同的主要内容及定价情况

    本次拍卖公司以3062.2万元人民币的价格中标(其中本次拍卖资产中标价格3050万元;拍卖佣金12.2万元),公司已经支付了900万元人民币的竞买金,根据《拍卖成交确认书》的约定:公司履行付款和其他约定义务后,即可办理相关资产的过户手续。

    四、购买该资产的其他安排

    根据本次拍卖的《竞买须知》,除了支付购买该资产的价款外,公司在竞得该资产后还必须履行以下义务:

    1、除了按照竞买条件支付购买款以外,还必须承担西充县天然气公司1247.43万元的债务。竞买成功后,对涉及职工及社会个人607.87万元的债务,在办理资产移交前用现款支付,其余债务征得债务人同意后可作为转移承担处理;

    2、接收西充县天然气公司现有在岗职工,并按国家《劳动法》规定签订劳动合同;

    3、公司承诺执行西充县人民政府对招商引资和特定弱势全体的优惠政策;

    4、在特许经营权内,公司必须严格按照建设部2004年3月19日颁布的《市政公用事业特许经营管理办法》各项规定搞好公共服务,确保长期安全稳定供气;

    5、新注册的西充天然气公司必须是独立企业,并承诺长期在西充缴纳营业税、所得税;

    6、在签定购买合同后的三十日内办结资产交接手续。从资产评估基准日至交接日,如拍卖资产发生增减变化,按评估价格在购买价款中结算调整。对已上户未安装的用户,出售方按安装成本加合理利润向公司结算补偿。

    五、购买该资产的目的和对公司的影响(详细内容请见公司临2006—003号公告)

    

四川广安爱众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6年1月19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