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979 证券简称:广安爱众 项目:公司公告

四川广安爱众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竞买西充县天然气公司特许经营权及经营性资产的公告
2006-01-18 打印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一、交易概述

    为了进一步做大做强天然气产业,增加主营业务生产能力和盈利能力,从而进一步增强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公司拟参与于2006 年1月18 日在四川省国投产权交易中心会议室举行的西充县天然气公司特许经营权及经营性资产的竞拍。本次交易不属于关联交易。

    本公司董事会于2006 年1 月16 日召开二届二次董事会,以9 票赞成,0 票反对,0 票弃权通过了本次收购事项。

    二、投资主体介绍

    企业名称:西充县天然气公司;公司法人营业执照注册号:

    5113251800065;公司地址:西充县金龙路35 号;公司法定代表人:

    侯国忠;经济性质:全民所有制;注册资金:801.6 万元;公司经营范围主管:天然气,煤炭,民用建材,型煤,液化气,汽车运输,石油化工产品;公司兼营:木材,五金交电,针纺织品,日用百货,广柑,海椒,烟,酒。截止2005 年10 月31 日,该公司净资产评估值为2212 万元。

    上述交易方与本公司及本公司前十股名东在产权、业务、资产、债权债务、人员等方面无关联关系,最近五年内也无受过行政、刑事处罚,也不涉及重大民事诉讼和仲裁事项。

    三、标的的基本情况

    截止2005 年10 月底该公司资产总额为3369.47 万元元;其中固定资产1258.34 万元,流动资产510.53 万元,无形资产1592.08 万元。

    固定资产中,房屋建筑6070.79 平方米。无形资产中,商业出让性质土地使用权25484.56 平方米,价值692.08 万元;西充县内除义兴镇外30 年特许经营权价值900 万元。

    四、定价情况

    西充县天然气公司特许经营权及经营性资产拍卖起价为1800 万元。成交价格公司将根据2006 年1 月18 日拍卖最终成交价格及时公告。

    五、此次竞买的目的和对公司的影响

    按照公司战略规划,走出广安,实施业务拓展,进一步提升公司的盈利能力,开辟新的利润增长点,并可提升“爱众”品牌在四川的知名度。

    七、备查文件

    四川广安爱众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

    

四川广安爱众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6 年1 月17 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