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969 证券简称:郴电国际 项目:公司公告

湖南郴电国际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日常关联交易公告
2005-04-08 打印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一、预计全年日常关联交易的基本情况:

                                                    占同类
关联                                                交易的
交易                                    预计金额    比例    上年总金
类别    关联人                          (万元)    (%)   额(万元)
采购    永兴县水利电力有限责任公司    5,600
电力    汝城县水电总公司              3,600  10,900  19.25   5,752.46
        宜章县电力总公司              700
        临武县水利电力有限责任公司    1,000
租赁    永兴水利电力有限责任公司      33.56
房屋    汝城县水电总公司              25.95  117.61    78%     117.61
土地    宜章县电力总公司              28.03
        临武县水利电力有限责任公司    30.07
      

    二、关联方介绍和关联关系:

    1、关联方基本情况:

    (1)永兴水利电力有限责任公司,法定代表人刘晓文,注册资本16700万元,主营业务水力发电,法定地址湖南省永兴县县正街25号。

    (2) 汝城县水电总公司,法定代表人袁培生,注册资本9413万元,主营业务水力发电,法定地址湖南省汝城县城关镇文化路3号。

    (3)宜章县电力总公司,法定代表人欧良才,注册资本9517万元,主营业务水力发电,法定地址湖南省宜章县南京洞南京路24号。

    (4)临武县水利电力有限责任公司,法定代表人陈百红,注册资本6043万元,主营业务水力发电,法定地址湖南省临武县城关镇解放南路34号。

    2、关联关系:

    永兴水利电力有限责任公司为本公司发起人股东,所持股份占本公司总股本的4.88%,其法定代表人刘晓文为本公司董事兼总经理。

    汝城县水电总公司为本公司发起人股东,所持股份占本公司总股本的11.75%。

    宜章县电力总公司为本公司发起人股东,所持股份占本公司总股本的14.37%。

    临武县水利电力有限责任公司为本公司发起人股东,所持股份占本公司总股本的11.86%。

    3、与各关联人日常关联交易总额为11,017.61万元,其中:

    (1)永兴水利电力有限责任公司:5,633.56万元。

    (2)汝城县水电总公司3,625.95万元。

    (3)宜章县电力总公司728.03万元。

    (4)临武县水利电力有限责任公司1,030.07万元。

    三、定价政策和定价依据:

    本公司向关联人采购电力,其价格按当地物价部门核定的同类小水电上网价格确定。与关联人发生的其他关联交易价格按照市场原则确定。

    四、交易目的和交易对本公司的影响:

    上述关联交易为本公司日常经营性质的关联交易,是本公司生产经营所必须的,占公司同类业务的比例不大,交易价格是按照政府核定的价格和市场价格确定的,不会损害本公司的利益。

    五、审议程序:

    本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对本公司向关联方采购电力及电力设备的关联交易进行了审议,在审议表决时,关联董事进行了回避,表决结果为一致同意。

    本公司向关联方永兴县水利电力有限责任公司、汝城县水电总公司采购电力预计总金额,达到《上海交易所上市规则》第10 .2.10款的规定,尚须获得股东大会批准,与该项关联交易有利害关系的关联股东将放弃在股东大会上对相关议案的投票权。

    本公司独立董事黄孝健、卢素凡、张玲、刘韧发表的独立意见:本次预计的日常关联交易符合法定批准程序,定价公平合理,没有损害公司及其他非关联股东的利益,同意2005年度预计日常关联交易。

    六、关联交易协议签署情况:

    本公司已与关联方就日常关联交易签署了合同,协议内容包括交易价格、结算方式、合同的履行期限、违约责任等,目前,合同正在正常履行。

    特此公告。

    

湖南郴电国际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5年4月8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