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966 证券简称:博汇纸业 项目:公司公告

山东博汇纸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2006-11-30 打印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被担保人名称:淄博大华纸业有限公司

    ● 本次担保数量:2,250万元

    ● 本次担保后累计为其担保数量:4,250万元

    ● 本次没有反担保

    ● 对外担保累计数量:8,250万元

    ● 对外担保逾期的累计数量:无

    一、担保情况概述

    2006年11月8日,公司200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淄博大华纸业有限公司提供银行贷款担保的议案》,为进一步支持公司控股子公司淄博大华纸业有限公司的经营发展,股东大会同意为其提供3,000万元的银行贷款担保。

    2006年10月16日,淄博大华纸业有限公司与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桓台支行签署《流动资金借款合同》,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桓台支行为淄博大华纸业有限公司提供2,250万元的流动资金借款。该合同有效期自2006年10月16日起至2007年1月9日止。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淄博大华纸业有限公司

    注册地点:山东省桓台县马桥镇

    法定代表人:李方和

    经营范围:开发、生产、销售板纸及纸制品,批准范围内的自营进出口业务。

    目前,淄博大华纸业有限公司在中国农业银行山东省分行的信用等级为AAA级。

    淄博大华纸业有限公司目前注册资本9,000万元,本公司持有其60%股权,为本公司控股子公司。

    截止2005年12月31日,淄博大华纸业有限公司经审计的资产总额为36,405万元,负债总额为25,910万元,净资产为10,495万元。2005年度实现净利润为581万元。

    截止2006年9月30日,淄博大华纸业有限公司未经审计的资产总额为35,337万元,负债总额为24,330万元,净资产为11,006万元。2006年1月1日-9月30日实现净利润为512万元。

    三、担保协议的主要内容

    1、担保金额:人民币2,250万元;

    2、保证方式: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3、担保期间:自2006年10月16日起至2007年1月9日止。

    四、董事会及股东大会意见

    淄博大华纸业有限公司的牛皮箱纸板为公司主营核心业务,该公司目前的经营、财务状况符合本公司为其担保的条件,为进一步支持该公司的经营发展,董事会及股东大会同意为其提供3,000万元的银行贷款担保。

    五、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止公告日,本公司为控股子公司累计担保金额4,250万元。

    六、备查文件目录

    1、董事会决议

    2、股东大会决议

    3、保证合同

    山东博汇纸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6年11月29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