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966 证券简称:G博汇 项目:公司公告

山东博汇纸业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暨召开200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公告
2004-11-26 打印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临时股东大会重要内容提示

    ●会议召开时间:2004 年12 月26 日上午9:00

    ●会议召开地点:山东博汇纸业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室

    ●会议方式:现场召开

    山东博汇纸业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于2004 年11 月25 日在公司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公司董事长杨延良先生主持。本次会议应出席董事9 人,实际出席董事7 人(独立董事曹朴芳女士、董事金亮宗先生分别委托独立董事董瑾女士、董事杨延良先生代为出席和表决),公司全体监事会成员及部分高管人员列席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经过认真审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审议并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审议《关于与关联方山东天源热电有限公司签署〈供用电合同〉、的议案》

    本公司与山东天源热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源公司”)签署的《供用电合同》的主要内容如下:

    供电方:山东天源热电有限公司

    用电方:山东博汇纸业股份有限公司

    协议签署地点:山东省桓台县

    协议签署日期:2004 年11 月25 日

    1、供应电量:月耗电量预计为9900 万千瓦时,按用电方要求供应。

    2、供电价格:遵循市场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供电价格参照同时期、同地区类似规格的电的一般市场单位价格,同时考虑供电方与用电方之间属于直接供应,传输距离近、能量消耗小的实际情况,确定为0.50 元/KWH。

    3、结算方式

    电费应当每季度据实结算一次,用电方应当于下一季度第一个月的10日内及时交付上一季度电费。

    4、有效期限

    有效期从2004 年9 月1 日至2006 年12 月31 日。详细内容见本公司后附编号:临2004-009 公告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

    该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二、审议《关于与关联方山东天源热电有限公司签署〈供用蒸汽合同〉的议案》

    本公司与天源公司签署的《供用蒸汽合同》的主要内容如下:

    供汽方:山东天源热电有限公司

    用汽方:山东博汇纸业股份有限公司

    协议签署地点:山东省桓台县

    协议签署日期:2004 年11 月25 日

    1、供应蒸汽量:月耗汽量预计为29.7 万吨,按用汽方要求供应。

    2、供汽价格:遵循市场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供汽价格参照同时期、同地区类似规格的蒸汽的一般市场单位价格,同时考虑供汽方与用汽方之间属于直接供应,传输距离近、能量消耗小的实际情况,确定为60 元/吨。

    3、结算方式

    用汽费应当每季度据实结算一次,用汽方应当于下一季度第一个月的

    10 日内及时交付上一季度用汽费。

    4、有效期限

    有效期从2004 年9 月1 日至2006 年12 月31 日。

    详细内容见本公司后附编号:临2004-009 公告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

    该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三、审议《关于召开2004 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及地点

    会议时间:2004 年12 月26 日上午9:00

    会议地点:山东博汇纸业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室

    (二)会议议题

    1.审议《关于与关联方山东天源热电有限公司签署〈供用电合同〉的议案》;

    2.审议《关于与关联方山东天源热电有限公司签署〈供用蒸汽合同〉的议案》。

    (三)会议出席对象

    1、截止2004 年12 月15 日下午交易结束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本公司股东;

    2、本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

    3、因故不能出席会议股东的授权代表。

    (四)会议登记办法

    1、登记手续:凡符合出席会议条件的个人带本人身份证、证券帐户或持股凭证,受托代理人应持本人身份证、授权委托书、委托人证券帐户及身份证(可为复印件),法人股东持法人单位营业执照复印件、法人授权委托书、出席人身份证进行登记。同时受理传真登记(烦请注明“股东大会登记”字样)。

    2、登记时间:2004 年12 月20 日

    上午8:30-11:30 下午14:00-17:00

    3、登记地点:淄博市桓台县马桥镇工业路北首公司董事会办公室

    (五)其它事项

    1、会议会期半天,费用自理;

    2、联系地址:

    电话:0533——8538020

    传真:0533——8538020

    邮编: 256405

    联系人: 杨升杨国栋

    特此公告。

    

山东博汇纸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O 四年十一月二十五日

    附:授权委托书

    授权委托书

    兹全权委托先生/女士代表我单位/个人出席山东博汇纸业股份有限公司2004 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并代为行使表决权。

    委托人签名: 委托人身份证号码:

    委托人持有股数: 委托人股票帐户号码:

    受托人姓名: 受托人身份证号码:

    受托人签名:

    委托日期: 年月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