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898 证券简称:三联商社 项目:公司公告

郑州百文股份有限公司(集团)有关资产、债务重组情况的公告
2001-06-12 打印

    郑州百文股份有限公司(集团)资产、债务重组的有关当事人:中国信达资产 管理公司、郑州百文集团有限公司、郑州百文股份有限公司(集团)、三联集团公 司、郑州港澳新城建设开发有限公司(上述各方以下合称“各方”或“本协议各方” )于2001年6月3日签署了《关于郑百文资产、债务重组的备忘录》。其主要内容如 下:

    本协议各方于2001 年1月18日签署了关于郑百文资产、债务重组的各项协议中 均有“如本协议签订后到2001年6月30日止乙方(“郑百文”)重组仍未成功,则本 协议对双方将不再具有约束力”等类似表述。现就此达成备忘录如下:

    一、 各方将互相配合、尽最大努力,争取在2001年6月30 日之前完成郑百文资 产、债务重组所涉及的各项工作。

    二、 除本备忘录另有规定或各方另有约定外,各方再次确认各方在2001年1 月 18日签订的协议中所作的约定:如果2001年6月30日郑百文本次资产、 债务重组仍 未成功,各方在2001年1月18日签署的有关郑百文资产、债务重组的各项协议自动失 效,对各方不再具有约束力,各方互相不需要承担任何违约责任。

    三、 本备忘录及各方在2001年1月18日签订的协议中所称的“郑百文重组成功” 是指:

    A、 完成资产、债务交接;

    B、 三联取得约50%郑百文股份(含流通股与非流通股)。

    四、考虑到郑百文董事会代股东办理股份变动手续过程中有些环节非郑百文董 事会及本协议各方所能控制,股份变动手续是郑百文本次资产、 债务重组的重要环 节,因此,如果由于股份变动的操作手续问题导致2001年6月30 日郑百文本次资产、 债务重组仍未成功,各方同意,将各方在2001年1月18日签署的有关郑百文资产、 债 务重组的各项协议的效力延续到2001年6月30日之后,并互相配合、继续努力, 争取 尽快完成郑百文资产、债务重组的各项工作。

    五、在本备忘录第四条的前提下 , 考虑到郑百文目前的状况、 郑百文必须在 2001年实现盈利的客观要求(否则将被终止上市)以及郑百文资产、债务重组工作 的进展所需要的时间,本协议各方一致同意,2001年6月30日之后,各方在继续争取尽 快完成郑百文资产、债务重组各项工作的同时,均保留终止各方于2001年1月18日签 署的各项协议的权利,即2001年6月30日之后, 如果本协议的任何一方书面提出终止 其2001年1月18日签署的关于郑百文资产、债务重组的所有协议,并将终止协议的书 面通知发给本备忘录各方后,各方在2001年1月18日签订的全部关于郑百文本次资产、 债务重组的各项协议将终止,各方互相不需要承担违约责任。

    特此公告

    

郑州百文股份有限公司(集团)

    二OO一年六月十一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