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898 证券简称:三联商社 项目:公司公告

郑州百文股份有限公司(集团)有关仲裁事项的公告
2001-04-07 打印

    2000年3月28日,交通银行郑州分行文化路支行(以下简称交行文支)与郑州百 文股份有限公司(集团)(以下简称郑百文)签订借款合同, 与郑州百文依力服装 有限公司(该企业为郑百文关联企业,郑百文投资比例占73%。 以下简称郑依力) 签订借款保证合同,合同期限为2000年3月28日至2001年1月6日。合同签订后, 交行 文支依约履行了放款义务。合同到期后郑百文归还了20万元本金及2001年3月20 日 以前的部分利息,尚欠1620万元本金及部分利息,郑依力亦未履行保证义务。

    2001年4月5日,洛阳仲裁委员会对本案进行了开庭审理,根据当事人双方的和解 协议,仲裁庭当庭裁决如下:

    1、如果郑百文在2001年4月20日前还清1620万元本息的同时, 交行文支同意减 免130万元。

    2、如果被申请人郑百文在2001年4月20日前归还完毕1620万元的本息, 郑依力 不在承担连带保证责任。

    3、仲裁费用3万元由交行文支承担。

    4、如果被申请人郑百文在2001年4月20日前未归还1620万元的本息, 按照和解 协议的约定,交行文支不应减免130万元,仍按1620 万元本金及利息追偿(利息计至 本息归还完毕之日),仲裁费用,由郑百文承担。郑依力仍需承担连带保证责任。

    特此公告

    

郑州百文股份有限公司(集团)

    二OO一年四月六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