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898 证券简称:三联商社 项目:公司公告

关于暂停股票特别转让服务的公告
2001-04-04 打印

    郑州百文股份有限公司(集团)(以下简称公司)因重组涉及办理股份变动手 续,公司股票在3月5日至4月5日停牌。由于上述股份变动手续无法在4月5日前办理 完毕,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提出暂停股票特别转让服务的申请并已获得批准,具 体时间为4月6日至5月6日。如果5月6日仍无法完成本次重组所涉及的股份变动手续, 则公司将至少提前5日再次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暂停股票的特别转让服务, 直至 本次重组工作成功或失败。

    一、本次重组工作进展情况:

    1、从2001年3月5日至3月19日24时,公司完成了股东是否参加本次重组所涉及 的股份变动的选择工作,选择结果经公证后已于2001年3月26 日正式向上海证券中 央登记结算公司提出办理过户请示,目前尚未收到是否同意办理的文件。

    2、公司本次重组所涉及的股份回购注销和要约收购的豁免, 公司和三联集团 公司已经向中国证监会提出了申请。

    3、公司本次重组中,郑州百文集团有限公司将所持50%公司股份过户给三联集 团公司,已经得到了郑州市国有资产管理局的批准,现正在向河南省财政厅办理报 批手续,待河南省财政厅批准之后,再向财政部报批。

    二、本次重组工作风险提示:

    1、公司本次重组所涉及的股份过户问题, 可能会引发有关各方之间的诉讼, 应由司法裁决。如果三联集团公司未能取得50% 的郑百文股份(含流通股和非流通 股),则本次重组失败。

    2、公司本次重组所涉及的股份回购注销和要约收购的豁免, 公司和三联集团 公司已经向中国证监会提出了申请。如果上述申请得不到批准,本次重组将无法继 续进行。

    3、公司本次重组中,郑州百文集团有限公司将所持50%公司股份过户给三联集 团公司,已经得到了郑州市国有资产管理局的批准。现已向河南省财政厅办理报批 手续,待河南省财政厅同意后再向财政部报批,如果上述申请得不到批准,本次重 组将无法继续进行。

    4、如本次重组的相关资产、债务交接未在2001年6月30日之前完成,则本次重 组失败。(因股份过户操作问题导致期限超过不在此限)

    公司已于2001年3月20日刊登2000年年度报告,2001年3月26日起被暂停上市。 公司股票暂停上市期间,上海证券交易所及相关会员在每周五为投资者提供“特别 转让”服务。股票简称变更为PT郑百文。

    公司董事会承诺,在公司股票暂停上市期间,仍然履行上市公司的有关义务。

    特此公告

    

郑州百文股份有限公司(集团)董事会

    2001年4月3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