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898 证券简称:三联商社 项目:公司公告

关于郑州百文股份有限公司(集团)股东就重组所涉及的股份变动进行选择的公证结果的公告
2001-03-27 打印

    特别提示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不存在任何虚假、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并对其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负个别及连带责任。

    经郑州市公证处公证(公证书(2001)郑证经字第2754号),郑州百文股份有 限公司(集团)(以下简称“公司”或“郑百文”)股东就重组所涉及的股份变动 进行选择的结果如下:

    截止2001年3月2日公司本次重组的股权登记日,公司共有股份197,582,119股, 股东68115名。经公司董事会统计,截止2001年3月19日24时,公司共收到股东就本 次重组发来的信件、传真、电报共67件,具体情况如下:

    一、 视为同意回购的股东

    1.32名股东(代表股份79,862股)按《郑州百文股份有限公司(集团)董事会 关于重组所涉及的股份变动程序的公告》要求的方式提交了《股东声明》,表示不 参加重组,既不同意将所持50%股份过户给三联集团也不同意由公司回购其股份股。 根据公司股东大会的有关决议和《郑州百文股份有限公司(集团)董事会关于重组 所涉及的股份变动程序的公告》,公司将按公平价值回购其股份,并予注销。

    2.6名股东(代表31,500股)提交了《股东声明》,但其意思表达方式不明确, 根据公司股东大会的有关决议和《郑州百文股份有限公司(集团)董事会关于重组 所涉及的股份变动程序的公告》,公司将按公平价值回购其股份,并予注销。

    二、1名股东明确表示将其所持股份(500股)中的10股由公司按公平价值回购, 根据公司股东大会的有关决议和《郑州百文股份有限公司(集团)董事会关于重组 所涉及的股份变动程序的公告》,公司将按公平价值回购该10股股份,并予注销。

    二、 视为未曾提交的《股东声明》

    15名股东虽提交了《股东声明》,但缺少证明股东身份的重要必备文件(指身 份证复印件、股票帐户卡复印件),根据有关股东大会决议和《郑州百文股份有限 公司(集团)董事会关于重组所涉及的股份变动程序的公告》,上述《股东声明》 将视为未曾提交,有关股东将被视为以默示的方式同意参加重组,将其所持50% 股 份过户给三联集团公司。

    四、关于默示同意的股东

    除上述股东外, 其余股东均以默示同意的方式同意参加本次重组, 将其所持 50%股份过户给三联集团公司。

    

郑州百文股份有限公司(集团)董事会

    2001年3月26日

    备查文件:《公证书》((2001)郑证经字第2754号)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