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898 证券简称:三联商社 项目:公司公告

郑州百文股份有限公司(集团)董事会关于公司资产、债务重组进行情况的公告
2001-03-13 打印

    郑州百文股份有限公司(集团)(以下简称公司)按照公司《关于重组所涉及 的股份变动程序的公告》从2001年3月5日至3月11日24 时共收到股东发来的传真及 信件2件,代表股份169600股,其中法人股1位,持169000股;个人股东1位,持600 股。法人股东在声明中明确表示不同意将所持股份的50%过户给三联集团公司, 同 意接受公平价金;个人股东在声明中表示既不同意过户也不接受公平价金。

    公司本次重组所涉及的股份回购注销和要约收购的豁免,公司和三联集团公司 已经向中国证监会提出了申请,尚未得到批准。

    公司本次重组中,郑州百文集团有限公司将所持50% 公司股份过户给三联集团 公司,已经得到了郑州市国有资产管理局的批准,现正在向河南省财政厅办理报批 手续。待河南省财政厅批准之后,再向财政部报批。

    公司再次提醒广大股东:向公司提交《股东声明》的股东,请于3月5日至19日 期间,以亲自送达的方式、代理人送达的方式、信函方式(特别提醒:以公司收到 的日期为准)或传真方式(因传真件有时不清楚,请传真后通过电话予以确认)将 《股东声明》送达至公司,不在上述期间内提交《股东声明》的,一律视为未曾提 交。在提交《股东声明》的同时,个人股东应提交本人身份证和股票帐户卡的复印 件,法人股股东则应提交营业执照复印件和股票帐户的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 复印件,不符合前述要求条件的,视为未曾提交。为便于联系请留下联系地址及联 系电话。

    特此公告

    

郑州百文股份有限公司(集团)董事会

    2001年3月12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