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898 证券简称:三联商社 项目:公司公告

郑州百文股份有限公司(集团)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2001-03-01 打印

    郑州百文股份有限公司(集团)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于2001年2月27 日 下午五时在公司举行,应到董事11人,实到9人。会议讨论通过了关于2000 年度四 项准备计提方法的决议:

    依据2000年6月29日召开的1999年度股东大会通过的企业长、 短期投资减值准 备、坏帐准备、存货跌价准备的计提和核销方法,公司2000年度应按如下标准计提 四项准备:对应收款项按帐龄一年以内5%、一至二年10%、二至三年30%、三至四年 60%、四至五年80%、五年以上100%的比例计提坏帐准备;按单个存货项目可变现净 值低于成本的差额提取存货跌价准备;按单项的市价低于成本的差额提取短期投资 跌价准备;按可收回金额低于帐面价值的差额提取长期投资减值准备。

    为真实反映公司资产状况,本着谨慎原则,经董事会研究决定,对四项准备计 提变更如下:对应收款项按帐龄一年以内10%、一至二年60%、二至三年80%、 三年 以上100%的比例计提坏帐准备;对存货按家电类商品20%、其它类商品10%的比例计 提存货跌价准备;分单项以其可收回金额低于其帐面价值的差额提取长、短期投资 减值准备。该计提办法是按1999年8月29 日第四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通过的坏帐计 提方法。

    此决议及有关计提结果的报告将提交公司2000年度股东大会通过。

    

郑州百文股份有限公司(集团)董事会

    2001年2月28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