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898 证券简称:三联商社 项目:公司公告

郑州百文股份有限公司(集团)公告
2001-02-16 打印

    一、三联集团注入郑州百文股份有限公司(集团)位于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趵突 泉路12号的面积为6156平方米的土地使用权证已于2001年2月13日办理完毕。 此次 办理使用权证的面积与公司董事会澄清公告 编号:临2001-014号2001年2月12日《 上海证券报》 中“关于三联注入郑百文的土地使用权证问题”中所披露的面积有 差异,济南市土地局对此作如下说明:

    “三联大厦土地使用权证原以划拨方式取得,现已办理完土地出让手续。原国 有划拨土地使用证为历下国用[93]字第0209001号,证载面积8027.4平方米, 出让 后土地使用证为历下国用[2001]字第0100042号,证载面积6156平方米。

    新旧土地使用证证载所差面积为济南市趵突泉北路道路拓宽所占面积,1999年 10月济南市趵突泉北路拓宽后,原划拨土地证没有变更,在本次办理土地出让手续 时,扣除了拓宽道路占地1871.4平方米,三联大厦所占土地的使用权已通过出让方 式取得。同时,由于城市道路建设该宗土地坐落位置由趵突泉北路11号变更为趵突 泉北路12号。”

    山东海天有限责任会计师事务所关于三联大厦土地使用证变更作如下说明:“ 三联大厦土地使用权原以划拨方式取得,原用地面积为8027.4平方米,后由于济南 市趵突泉北路拓宽占用了部分用地,现通过出让方式确权土地面积6156.0平方米, 并经济南市土地管理局办理了新的土地使用证。

    三联大厦所占土地的使用权已通过出让方式取得,上述土地使用证证载面积的 变化并不影响我所鲁海会评报字(2000)第97号对三联大厦地上1至5层及地下1至3 层的房地合一的评估价值。“

    二、公司将于2001年2月22日召开200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股权登记日为 2001年2月16日,因公司本次重组涉及到股东股份变动, 需要办理相关的股份变动 手续,公司已向上海证券交易所提出申请,从股权登记日后2001年2月19 日起开始 停牌,复牌时间为公司重组所涉及的股份变动手续办理完毕之后或公司本次重组失 败之后。但该停牌申请需取得有关部门的批准,目前尚未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有关 同意的表示。

    附件:

    1、济南市土地管理局《关于三联大厦土地使用证有关问题的说明》

    2、 山东海天有限责任会计师事务所《关于三联大厦土地使用证变更对地上房 产价值影响的说明》

    

郑州百文股份有限公司(集团)

    2001年2月14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