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898 证券简称:三联商社 项目:公司公告

ST郑百文监事会第四届第九次会议公告
2001-01-20 打印

    司资产、债务工作,对董事会在本次资产、债务中董事会履行诚信义务的情况进行 监督。全体监事列席了公司2001年1月18日召开的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 听 取了公司董事会关于公司资产、债务重组的方案及有关议案。我们根据中国证监会 《关于规范上市公司重大购买或出售资产行为的通知》的规定,依照监事会的职责 ,对公司本次资产、债务重组中董事会履行诚信义务情况发表以下意见:

    一、公司本次董事会的召开及董事会所作出的决议符合《公司法》、《证券法 》和《公司章程》及其他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

    二、公司本次资产、债务重组如能成功,将使公司摆脱目前的困境,有利于保 护股东的利益。

    三、公司董事会在本次资产、债务重组中遵循了“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 ,为维护公司股东尤其是中小股东的权益提供了保障,同时公司也对保护公司债权 人的权益作出了合理安排。

    综上,我们认为,公司本次资产、债务重组能够促进公司的长远发展,是必要 和可行的,公司董事会在公司本次资产、债务重组中履行了应有的诚信尽责任义务 。

    

郑州百文股份有限公司(集团)

    监事会

    二00一年一月十八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