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898 证券简称:三联商社 项目:公司公告

三联集团公司暨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声明和承诺
2001-01-20 打印

    三联集团公司从2000年5 月份开始与中国信达资产管理公司和中介机构中和应 泰管理顾问有限公司接触,希望参与郑州百文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郑百文) 的重组持 续至今。在此期间,为全面了解郑百文的发展状况,并取得郑百文1999年度股东大会 参会资格以及体现股东的身份,在2000年6月9 日在二级市场曾经买进郑百文的股票 17.36万股。后经咨询专家意见,认为在郑百文重组成功以前, 三联集团公司过早以 法人名义成为郑百文股东,有可能涉嫌内幕交易,因而随即于6月13 日将此部分股票 售出。但是,我集团投资部有关同志向分管领导建议,为能以股东身份直接获取有关 重组的信息和资料,以我集团两名职工的名义分别购入了27万股和60.65万股。随着 我集团作为战略投资者入主郑百文的可能性增大,为避免内幕交易问题,集团主要领 导责令将所有郑百文股票全部售出。从2000年8 月份以来我集团再没有买卖和持有 过郑百文的股票。

    此外,本公司董事阮承乾先生曾于2000年4月购进郑百文股票4000股, 约半月后 售出。其后未再参与过郑百文股票的买卖。公司不认为其涉及内幕交易。本公司高 级管理人员没有借助本次郑百文重组的内幕信息参与郑百文股票的买卖活动。在此, 本公司高级管理人员承诺,将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履行诚信、勤勉义务。

    

三联集团公司

    2001年1月20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