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898 证券简称:三联商社 项目:公司公告

三联商社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的决议公告
2004-11-12 打印

    三联商社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于2004年11月9日以通讯方式召开。应参会董事9人,实际参会董事9人,会议由董事长张继升先生主持。公司监事会全体监事对会议的召集、通知、召开、表决的程序以及会议内容、表决结果的真实性、合法性进行了监督。会议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经会议审议,与会董事一致同意崔葆瑾先生不再担任公司总经理职务,聘任刘学勤女士为公司总经理(简历附后)。

    特此公告

    

三联商社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00四年十一月九日

    附件:刘学勤女士个人简历

    刘学勤,女,现年34岁,中共党员,高级经济师,哈尔滨工业大学电器专业毕业,本科学历,中欧国际工商学院EMBA在读。曾任三联家电维修中心副总经理,三联济南家电商场副总经理,三联电脑公司总经理,三联商社副总经理,三联家电总公司副总经理兼采购中心总经理、配销中心总经理。现任三联商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三联家电配送总公司总经理,同时担任三联集团承担的“十五”国家科技攻关项目“电子商务与现代物流应用示范工程”课题组主要成员。

    1998年被山东省贸易厅、共青团山东省委评为省级青年文明工作者,2002年获得中国商业联合会“全国商业服务明星”荣誉,2003年被山东省商会评为山东省商业服务明星,并被中国商业联合会授予“全国商业科学技术进步奖”;2001年被山东省商业职业技术学院聘为电子商务专业顾问委员会专家、营销专业委员会专业专家,2004年被山东创业职业技能培训中心、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聘为电子商务及现代物流专业客座教授。

    曾在《电脑商情报》-2000渠道论坛发表论文《个人消费市场渠道模式新探》,在《电器制造商》发表文章《三联要带动产业链革命》,并于2003年9月主编完成《电子商务解决方案》一书,由中国商业出版社出版。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