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898 证券简称:三联商社 项目:公司公告

三联集团公司关于重组郑百文成功后不再收购郑百文流通股和一定期限内不出让郑百文股份的承诺
2002-06-28 打印

    三联集团公司(下称“我公司”)受让郑州百文股份有限公司(集团)(下称 “郑百文”)股份后, 就不再收购郑百文流通股和一定期限内不出让所持郑百文股 份事宜,承诺如下:

    一、重组成功后,我公司持有郑百文约50%的股份(含流通股和非流通股), 我 公司将长期保持对重组后郑百文的控股地位。

    二、我公司对所取得的、约占总股本22.9%的法人股,承诺持有期限不少于三年。

    三、我公司对所取得的约占总股本27.1%的流通股承诺在一定期限内不出让,该 部分股份将分三批流通,每批流通三分之一,具体方案是:

    自我公司获得郑百文约50%股份(含法人股和流通股)之日(即2002年6月27日) 起,所持流通股12个月内全部锁定,12个月期满之日起解冻三分之一;24个月期满之 日起再解冻三分之一;36个月期满之日起解冻剩余的三分之一。届时我公司如减持 流通股,将认真履行有关股份减持的信息披露义务。

    四、郑百文重组成功后三年内,非经有权部门的同意,我公司不再收购郑百文的 流通股份。

    特此公告

    

三联集团公司

    二00二年六月二十七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