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898 证券简称:三联商社 项目:公司公告

郑州百文股份(集团)第五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暨召开二00二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公告
2002-06-25 打印

    郑州百文股份有限公司(集团)第五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于2002年6月22 日下 午在济南三联大厦六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到董事9名,实到董事7名(独立董事黄少 安先生因公出国,全权委托独立董事盛洪先生行使表决权,独立董事方流芳先生因事 请假,全权委托独立董事盛洪先生行使表决权),会议由董事长张继升先生主持。监 事会全体监事列席了会议。本次会议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公司章程》 的规定。会议审议并形成了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收购三联集团公司部分家电连锁店经营性资产的议案》。

    为规范公司与控股股东行为,避免同业竞争 ,更好地拓展公司的连锁经营网络, 公司决定收购三联集团公司 以下简称″三联″ 所拥有的烟台、济宁、菏泽、临沂、 枣庄5家直营连锁店的经营性资产(相关事项详见本公司″关联交易公告″)。

    上述资产收购行为系关联交易,表决时关联方董事张继升先生、 刘学勤女士采 取了回避方式。该合同将提交公司下次股东大会批准, 与该关联交易有利害关系的 关联人放弃在股东大会上对该议案的投票权。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机构设置的议案》。

    公司决定在烟台、济宁、菏泽、临沂、枣庄分别设立烟台分公司、济宁分公司、 菏泽分公司、临沂分公司、枣庄分公司,注入收购三联5家直营连锁店的相应经营性 资产,从事家电零售业务。

    以上机构设置,需在本次资产收购经股东大会审议批准之后实施。

    三、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公司200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董事会决定召开2002 年第二次临 时股东大会,相关事项如下:

    (一)会议时间:2002年7月27日上午9:00

    (会议签到时间为当日8:30之前,会议时间预定半天)

    (二)会议地点:济南市北园大街409号三联商务中心三楼会议室。

    (三)会议议程:

    审议《关于收购三联集团公司部分家电连锁店经营性资产的议案》

    (四)会议出席对象:

    1、截止2002年7月19日下午15时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 登记在册的本公司全体股东,均有权出席股东大会。 股东可委托其代理人出席会议 和参加表决,该受托人不必是公司股东(授权委托书式样见附件)。

    2、本公司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其他有关人员。

    (五)出席会议登记办法:

    1、登记手续:(1)个人股东持本人身份证、股票帐户卡办理登记手续;委托 代理人出席的,代理人应持本人身份证、授权委托书、委托人股票帐户卡、 委托人 身份证复印件办理登记手续。(2 )法人股东由法人代表出席会议的应持本人身份 证、营业执照复印件和股票帐户卡办理登记手续;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的, 代理人 应持股票帐户卡、营业执照复印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法人代表身份证复印 件和代理人本人身份证办理登记手续。

    2、登记地点:济南市趵突泉北路12号三联大厦二楼董事会办公室。

    3、登记时间:

    2002年7月22日-7月23日9时至17时

    4、登记方式:拟参加会议的股东可在登记时间到公司登记地点、或邮寄、 传 真的方式凭股东帐户进行登记(不按本通知要求时间进行登记的, 公司不能保证其 获得会议材料)。

    5、联系人:邵杰 邹涛

    电话:0531-6088351-66277

    传真:0531-6097141

    邮政编码:250011

    6、其他:参加会议股东食宿及交通费用自理。

    四、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建立现代企业制度自查报告的议案》。

    特此公告

    

郑州百文股份有限公司(集团)董事会

    二00二年六月二十四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