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898 证券简称:三联商社 项目:公司公告

郑州百文集团、郑州百文(集团)、三联集团公司关于郑州百文资产、债务重组中债务托管与担保的承诺书
2002-02-08 打印

    鉴于:

    1. 为进行郑百文资产、债务重组,郑州百文集团有限公司(“百文集团”)、 郑州百文股份有限公司(集团)(“郑百文”)、三联集团公司(“三联”)等三 方(以下简称“三方”)及有关各方于2001年1月18日签署了关于郑百文资产、 债 务重组的有关协议,其中包括三方签订的《债务托管协议》、《关于债务托管的备 忘录》、《担保协议》和《股权质押担保协议》。2001年2月22日,郑百文2001 年 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通过了郑百文资产债务重组的有关议案。

    2. 郑百文资产、债务重组的整体工作已经取得了实质性进展, 重组中所涉及 的国家股过户已经得到了财政部的批准并已经办理了过户手续,郑州市中级人民法 院已经确认了郑百文股东大会关于股份过户的两项决议有效,股份过户手续正在办 理之中,本次重组的资产、债务交接已经大部分完成。

    为最终使郑百文重组成功,三方特此承诺如下:

    一、 三方于2001年1月18日签订的《债务托管协议》、《关于债务托管的备忘 录》、《担保协议》和《股权质押担保协议》(以下简称“四个协议”)对本三方 继续有效、继续具有约束力。

    二、 除非法律、法规另有规定,三方将履行四个协议中各自的义务, 直至各 自在四个协议中的全部义务履行完毕。

    三、本承诺书经三方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签字并加盖公章后生效。

    

郑州百文集团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 李亭玉

    郑州百文股份有限公司(集团)

    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 周松安

    三联集团公司

    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 张继升

    2002年2月3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