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898 证券简称:三联商社 项目:公司公告

郑州百文股份有限公司(集团)第五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2002-02-07 打印

    郑州百文股份有限公司(集团)第五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于2002年2月4日下午 在郑州索菲特国际饭店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到董事七名,实到董事七名。会议由 张继升先生主持,三名监事列席了会议。 本次会议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 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审议并通过如下决议:

    一、选举张继升先生为公司董事长。

    二、经董事长提名, 董事会聘任崔葆瑾先生为公司总经理(简历见《郑州百文 股份有限公司(集团)第五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及召开200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 大会的公告》,《上海证券报》2001年1月4日),陈建先生不再担任公司总经理。

    三、经董事长提名,董事会聘任宋洪琦先生(简历附后)为公司董事会秘书,齐 岸屏女士不再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

    四、经总经理崔葆瑾先生提名,董事会聘任李家勇先生为公司财务总监、 王咏 静女士、张欣女士为公司副总经理(简历附后),原公司副总经理、 财务负责人不 再聘任;

    五、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在重组过程中产生的″其他应收款″不计提坏帐准 备的议案》。公司资产、债务重组方案及相关协议的执行过程中,因2001年11月 30 日的重大资产出售行为产生对郑州百文集团有限公司(″百文集团″)″其他应收 款″122,877,579.96元,根据公司重组有关协议,百文集团承担了本公司对第三人的 122,877,579.96元债务, 三联集团公司就百文集团替本公司向第三人清偿该项债务 提供担保。鉴于百文集团是以替本公司清偿债务方式履行对本公司的还款义务, 三 联集团公司又就该项债务对第三人提供了担保。董事会决定对上述″其他应收款″ 不计提坏帐准备。

    六、审议通过了《关于2001年度公司董事会工作报告的议案》。

    七、审议通过了《关于2001年公司年度报告及其摘要的议案》。

    八、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01年度财务决算和2002年度财务预算报告的议案》 。

    九、审议通过了《关于二00一年度公司股利分配预案及预计公司二00二年度利 润分配政策的议案》,决定2001年度不进行利润分配,全部用于弥补以前年度亏损。 2002年度如公司弥补亏损,以可分配利润计划分配一次,股利分配比例不低于可分配 利润的30%,采用派送红股或派发现金形式,如采用派发现金形式,现金股利占全部股 利的比例不低于20%。以上2002年度拟实施的股利分配政策为预计方案,具体分配方 案董事会届时将根据实际情况向股东会提出议案, 公司董事会保留根据实际情况对 该政策进行调整的权利。

    十、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02年度预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的议案》, 本公 司重大资产、债务重组完成后,2002年度计划用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一次,按股东所 持股份101的比例转增。以上2002年度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计划为预计方案,具体 方案董事会届时将根据实际情况确定, 公司董事会保留根据实际情况对该政策进行 调整的权利。

    十一、审议通过了《关于申请公司股票恢复上市的议案》。同意公司股票恢复 上市,并在公司2001年度报告披露后的五个工作日内,向上海证券交易所提出公司股 票恢复上市申请。公司董事会要求在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提出公司股票恢复上市 申请之前办理完毕三联大厦置入公司的过户手续。

    根据中国证监会证监发[2001]147 号″关于发布《亏损上市公司暂停上市和 终止上市实施办法(修订)》的通知″的要求, 本公司提出股票恢复上市申请的最 后期限为宽限期后的五个工作日,即为2002年4月2日。

    十二、审议通过了《关于对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保留意见及带解释性说明审计 报告的专项说明的议案》。

    以上决议中,第六、八、九、十项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特此公告。

    

郑州百文股份有限公司(集团)

    董事会

    二00二年二月四日

    附件:董事会秘书、副总经理简历

    宋洪琦,男,32岁,中共党员,硕士,经济师,曾任山东三联金三杯股份有限公司总 经理助理、董事,现任三联集团投资部副总经理。

    王咏静,女,30岁,本科学历,曾任三联商社总经理助理,济南家电商场副总经理、 总经理,现任三联家电总公司副总经理。

    张欣,女,32岁,大专学历,曾任济宁家电公司总经理助理、聊城家电公司总经理、 济南家电商场副总经理,现任三联家电总公司副总经理。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