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898 证券简称:三联商社 项目:公司公告

郑州百文股份有限公司(集团)关于股份及资产是否退还的有关说明
2002-01-11 打印

    郑州百文股份有限公司(集团)(以下简称郑百文)现将本次资产、债务重组 中涉及的有关股份及资产是否退还问题做如下说明:

    一、有关已交接的资产、债务是否退还的说明:

    2001年12月31日,郑百文、 郑州百文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百文集团)及三 联集团公司(以下简称三联)联合签署的《关于郑州百文股份有限公司(集团)资 产、债务重组过程中资产交接的补充协议》规定:

    1、取消原郑百文、三联2001年11月30 日签定的《关于资产交接的协议书》第 四条和郑百文、百文集团2001年12月15日签署的《关于资产交接的协议书》第二条 关于资产、债务进行退还的约定。

    2、三方现约定,如果2002年3月1日仍无法实现重组郑百文的根本目的, 为保护 广大股东和有关方的利益,已经交接的资产、债务不再进行退还。

    二、关于股份是否退还的说明

    根据2001年1月7日三联递交给中国证监会的《关于"三联集团公司关于郑百文 重组中保护中小投资者利益的说明"的补充说明》,三联表示,由于三联置入郑百文 的资产不再退还,郑百文的资产状况已经发生了根本性的变化,郑百文中小股东的利 益和三联的利益已经紧密结合在一起了。包括三联在内的重组各方愿意尽最大努力, 在现行法律、法规框架内促使重组成功。如果由于客观原因导致本次郑百文重组失 败,按郑百文重组方案过户给三联的50%郑百文股份,三联将不再退还给原持有者。

    特此说明。

    

郑州百文股份有限公司(集团)董事会

    二OO二年一月七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