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898 证券简称:三联商社 项目:公司公告

郑州百文股份有限公司(集团)郑州百文股份有限公司(集团)董事会重大事项公告
2001-12-04 打印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01年修订本)的有关规定, 现将有 关事项公告如下:

    郑州百文股份有限公司(集团)、公司董事会于2001年11月29日收到郑州市中 级人民法院民事裁定书[(2001)郑法执字第702号],该裁定书裁定如下:“本院依 据已发生法律效力的(2001)郑经初字第417号民事判决书,于2001年11月26日向被 执行人发出执行通知, 责令被执行人郑州百文股份有限公司(集团)及郑州百文股 份有限公司(集团)董事会履行判决书所确定的义务, 但被执行人至今未按执行通 知履行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二百三十条及 最高人民法院《关于人民法院执行工作若干问题的规定》(试行)第六十条之规定, 裁定如下:

    郑州百文股份有限公司(集团)及郑州百文股份有限公司(集团)董事会即日 内履行(2001)郑经初字第417号民事判决书确定的义务。”

    本公司及公司董事会在接到该裁定后,将按上述裁定书和公司2001 年第一次临 时股东大会的决议及股东选择的结果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 报送有关股份变动的相关材料,办理股份变动手续。 涉及此次股份变动的有关诉讼 公告,刊登在2001年10月27日、11月9日的《上海证券报》。

    特此公告。

    另外公司获悉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已于2001年12月3 日 发布了《关于协助执行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司法判决办理郑百文股份过户事宜的公 告》:将根据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协助执行的要求,按照郑百文2001 年度第一次临 时股东大会做出的上述两项决议之规定办理股份过户手续, 将郑百文相关股东持有 的股份的百分之五十(50%)过户到山东三联集团公司名义下

    

郑州百文股份有限公司(集团)

    郑州百文股份有限公司(集团)董事会

    二OO一年十二月三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