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898 证券简称:三联商社 项目:公司公告

郑州百文股份有限公司(集团)关于公司资产重组进展情况的公告
2001-10-12 打印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加强暂停上市公司在宽限期内持续信息披露的通知》 的有关规定,现将公司资产、债务重组工作进展情况报告如下:

    一、国家股过户申请已由河南省财政厅批准报财政部, 财政部正在审查该项申 请,目前尚未接到批准的文件。

    二、参与公司重组的各方于2001年6月3日签署了《关于郑百文资产、债务重组 备忘录》,备忘录表明,因股份过户问题而导致郑百文的重组工作无法在2001年6 月 30日之前完成,重组各方同意将2001年1月18日签署的各项协议的效力延续到2001年 6月30日之后,但同时各方保留退出重组的权力。目前, 重组各方没有退出重组的表 示。

    三、公司董事会于6月7日收到上海证券中央登记结算公司的复函, 复函仍表示 登记公司暂无法办理股份过户手续。公司董事会正在积极努力寻求解决股份过户问 题的途径。

    公司郑重提醒投资者注意:公司重组工作到目前为止仍未有实质性进展, 重组 工作仍存在许多不确定因素,时间紧迫如不能在宽限期内完成本次重组,公司将面临 退市或破产的风险。如果本次公司重组失败,公司股票将恢复特别转让服务。

    鉴于公司公告重组进展情况,经申请公司股票10月12日暂停特别转让服务一天。

    目前公司仍在尽最大努力争取重组能够成功, 并将在下周再次向上海证券交易 所提出暂停股票特别转让服务的申请, 直至股份变动手续办理完毕或本次重组失败 后复牌。

    特此公告。

    

郑州百文股份有限公司(集团)

    二OO一年十月十一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