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897 证券简称:厦门空港 项目:公司公告

厦门机场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声明
1997-04-24 打印

    近日来,本公司股价不断上扬,至4月23日上午收市,股价已达44.28元,市盈率超 过六十倍。对于广大投资者对本公司的投资信心,公司表示衷心感谢,但鉴于现时的 市盈率已经很高,且公司没有任何须披露而未披露的可能影响股价的信息,本着对广 大投资者的利益负责,本公司敬请广大投资者慎重考虑投资风险。

    本公司保证公司及公司关联企业以及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一贯地遵 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规定,不介入公司股票在二级市场的买卖。

    本公司将继续以稳健经营的作用,争取以更好的业绩回报广大投资者。

    

厦门机场股份有限公司

    一九九七年四月二十三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