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897 证券简称:厦门空港 项目:公司公告

厦门机场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公告
2001-08-20 打印

    近期,一些媒体报导了厦门机场将要引进外资和收购其他机场的消息,公司因 此陆续收到了不少股东电话咨询,公司已经给予电话咨询的股东明确的答复。为避 免误导投资者,公司认为有必要给予说明和澄清。

    一、公司目前无任何引进外资和投资收购其他机场的计划。

    二、一些媒体报导的厦门机场引进外资的消息,实际是公司控股股东厦门国际 航空港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集团公司)与台湾航勤(澳门)股份有限公司合资 成立厦门国际航空港空运货站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的是空运货站业务,其对公司的 业务、效益等方面没有任何影响。

    三、公司自上市以来一直规范管理、规范运作和规范地进行信息披露。至此, 公司没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欲全面了解公司情况的投资者,请详细阅读公司 的年报、中报及相关公告。

    特此公告

    

厦门机场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二OO一年八月十六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