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893 证券简称:华润生化 项目:公司公告

吉林省吉发农业开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一九九六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1997-05-27 打印

    吉林省吉发农业开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一九九六年度股东大会于1996年5月 26 日在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浦东路2号公司本部召开,出席会议的股东代表58人, 代 表股份9762.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6%,符合《公司法》与《公司章程》规定的 比例。经大会审议,表决通过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了肖振友董事做的题为《把握机遇,稳中求进,励精图治创新业》 的董事会工作报告。

    二、审议通过了股东大会闭会期间董事会对公司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新情况、 新问题所做的决策性建议:

    1、根据市场实际情况,暂缓建设三个包装制品项目,将此部分资金中的21 50 万元投到同爱制药项目;2400万元投到百事可乐公司与公司合资生产地方品牌饮料 项目上;1800万元投到光大银行参股,剩余部分暂做流动资金,待日后投资于2 万 吨甘油项目。

    2、 审议通过了公司董事会提出的公司内部组织结构调整方案:①将公司独资 企业海南东原实业公司、控股企业乳制品厂的资产有偿划转给吉发投资公司;②同 意将黄龙公司技改扩建项目变为独立的企业,单独注册为长春龙弟实业有限公司, 该公司可享受中外合资企业“免二减三”税收政策;③公司母体由公司总部、吉发 房地产综合开发公事、吉发塑料门窗厂的资产构成;④独资子公司六户,即吉发粮 油贸易公司、吉发汇业发展公司、深圳卓立工贸公司、吉发大连开发区投资公司、 吉发长春淀粉糖厂、吉林省欣兴实业开发公司;⑤控股公司三户,即黄龙食品工业 有限公司、长春龙弟实业有限公司、吉发股份公司糊精厂;⑥参股公司四户,即大 连振鹏工业城开发管理有限公司、长春百事可乐饮料有限公司、深圳海王同爱制药 有限公司、深圳物业吉发仓储有限公司。

    三、审议通过了《一九九六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四、审议通过了《一九九六年度财务决算报告和利润分配预案》

    1996年的利润分配方案为:全年实现净利润7504万元,扣减公司控股的黄龙食 品工业有限公司应提取的职工福利基金151万元,可分配利润为7353万元, 按照母 公司和子公司实现的净利润分别提取10%法定公积金1024万元、5 %的法定公益金 480万元之后,可供股东分配的利润为5849万元,加上95年度未分配利润43 8万元, 总计96年度可供股东分配的利润为6287万元,按每10股送1股红股、并派现金2. 00 元(含税)的比例分配,结余利润1057万元作为未分配利润,留下年分配。具体分 配方式和时间由董事会另行公告。

    五、本次会议审议了公司一九九七年度增资配股方案,并对本次配股方案的有 关事项进行了逐项表决。会议通过如下决议:

    1、按公司1996年4月上市时总股本计算,每10股配3股按送股后股本计算, 为 每10股配2.727股,配股总额5024万股。

    2、个人股可配2058.7万股,法人股可配2965万股,经征得法人股持股者同意, 社会公众股还可以从发起人股和社会法人股转让的配股权2965万股中受让配股,按 每10股转配6.126万股,配股权转让费为每股0.20元。 社会公众股因受让发起人股 和社会法人股转让的配股权而增加的股份,按现行国家政策、暂不上市流通。

    3、每股配股价为6.5-8.5元。

    4、本次配股募集资金的用途:①新建吉林吉发生化工业有限公司年产2万吨甘 油项目,项目总投资24985万元,利用配股募集资金投入20950万元,资金不足部分 企业自筹;②续建吉发长春淀粉糖厂1.4万吨果糖、0.6万吨糖果项目,项目总投资 9945万元;③建设年产1万吨高科技玉米膨化产品项目,项目总投资4105万元; ④ 投入吉发房地产综合开发公司、吉发大连开发区投资公司、深圳卓立工贸公司房地 产开发资金5000万元。

    5、本次配股决议的有效期限为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的壹年之内。

    6、授权董事会办理与本次配股有关的具体事项。

    该方案须报吉林省证券管理办公室出具意见,并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审 核。

    六、审议通过了《一九九七年度生产经营计划及利润计划》。

    七、选举产生了三名新任董事。

    原董事徐周文先生、宁晓君先生、李开永先生因故不再担任公司董事工作,王 立才先生、李国夫先生、陈坚先生经选举成为公司董事会成员。

    

吉林省吉发农业开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一九九七年五月二十六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