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893 证券简称:华润生化 项目:公司公告

吉林兢诚律师事务所关于吉林省吉发农业开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二00一年临时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书
2001-10-23 打印

    (2001)吉兢律股字第11号

    吉林省吉发农业开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吉林兢诚律师事务所受吉林省吉发农业开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委托,指派张笑梅律师出席2001年10月22日在长春国际饭店四楼召开的公司2001 年 临时股东大会,并以本次股东大会特聘律师的身份,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 (以下简称《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以下简称《证券法》)和 《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范意见》(以下简称《规范意见》)等现行有效的法律、法 规和规章的规定,特就公司2001年临时股东大会相关事宜出具本法律意见书。

    一、律师声明

    1、本所律师是依据本法律意见书出具日之前已经发生或存在的事实,以及我国 现行有效的法律、法规和规章出具的法律意见;

    2、本法律意见书不存在虚假、严重误导性陈述及重大遗漏,否则愿承担法律责 任;

    3、本法律意见书仅供公司随股东大会决议公告予以公告之用,不得用于其他任 何目的或用途。

    二、出具本法律意见书的依据

    1、公司章程;

    2、2001年9月18日公司董事会三届十三次董事会决议及会议记录;

    3、公司刊登在2001年9月20日《上海证券报》上的公司董事决议及召开2001年 临时股东大会的公告;

    4、公司2001 年临时股东大会股东到会登记簿及股东代理人授权委托书等相关 资料;

    5、公司2001年临时股东大会会议文件;

    6、公司2001年临时股东大会记名投票表决书。

    三、法律意见

    本所律师按照律师行业公认的业务标准、道德规范和勤勉尽责精神, 依照《规 范意见》的要求,全面、认真审查了公司2001 年临时股东大会的相关资料和公司章 程,现就公司2001年临时股东大会出具如下法律意见:

    1、根据公司董事会三届十三次董事会决议及刊登在2001年9月20日《上海证券 报》上的董事会决议及召开2001年临时股东大会的公告, 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 程序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合法有效。

    2、根据对2001 年临时股东大会股东登记簿的股东登记和股东代理人授权委托 文件的验证,到会股东及其股东代理人所持股份总数109149180股, 到会股东及股东 代理人资格合法有效。

    3、 本次股东大会采用记名投票表决方式逐项表决了董事会提出的股东大会议 案,各项议案的表决程序和表决票数符合《公司法》、 《规范意见》和公司章程的 规定,合法有效。

    基于上述事实,本所律师认为,公司 2001年临时股东大会召集召开及表决程序, 符合法律、法规、规章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合法有效。

    本法律意见书正本三份,副本三份。

    

吉林兢诚律师事务所

    经办律师:张笑梅

    2001年10月22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