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893 证券简称:S吉生化 项目:公司公告

吉林华润生化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06年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
2007-05-29 打印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和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根据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司决定于2007年6月29日召开2006年年度股东大会。

    现将会议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会议时间:2007年6月29日上午九时

    二、会议地点:公司会议室(长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仙台大街1717号)

    三、会议审议事项(股东大会资料刊载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

    1、2006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2、2006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3、2006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4、2006年度利润分配方案

    5、2006年度独立董事履职报告

    6、2006年公司年度报告(年度报告正文及摘要)

    7、公司向中粮财务有限责任公司借款5000万元人民币的议案(关联股东回避表决)

    公司董事会审议上述议案的决议公告刊登于2007年4月21日《上海证券报》。

    四、召集人及会议方式:

    本次股东大会召集人为公司董事会,会议以现场方式召开。

    五、会议出席对象:

    1、凡2007年 6月25日下午交易结束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股东均有权以本通知公布的方式出席本次股东大会及参加表决;不能亲自出席现场会议的股东可授权他人代为出席(被授权人不必为公司股东);

    2、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

    3、公司聘请的法律顾问。

    六、会议登记办法:

    全体股东均有权出席股东大会,并可以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和参加表决,该股东代理人不必是公司股东。

    1、登记手续:凡符合上述条件的公司股东请持如下资料办理股权登记:

    个人股股东亲自办理时,须持有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证券帐户卡;委托代理人办理时,须持有双方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授权委托书(见附件)、委托人证券帐户卡;

    法人股股东由法定代表人亲自办理时,须持有法定代表人证明、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法人单位营业执照复印件、证券帐户卡;委托代理人办理时,须持有出席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法人授权委托书、委托人证券帐户卡、法人单位营业执照复印件。

    2、登记时间:2007年 6月26--28 日上午9:00~11:00 下午2:00~4:00,异地股东可采取信函或传真的方式登记。

    3、登记地点:吉林省长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仙台大街1717号 公司投资发展管理部

    4、联系方式:电话:0431-85883022/23

    传真:0431-85883058

    邮编:130033

    七、其他事项:

    与会人员交通费及食宿费自理。

    出席会议人员请于会议开始前半小时内到达会议地点,并携带身份证明、证券账户卡、授权委托书等原件,验证入场。

    特此公告。

    吉林华润生化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OO七年五月二十八日

    附件:授权委托书(本授权委托书打印件和复印件均有效)

    本人/本单位作为吉林华润生化股份有限公司的股东,兹委托

    先生/女士代为出席公司2006年年度股东大会,并对会议议案行使如下表决权,本人对本次会议审议事项中未作具体指示的,受托人有权/无权按照自己的意思表决。

    序号                                       议案名称   同意   反对   弃权
    1                    议案一、2006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2                    议案二、2006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3                      议案三、2006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4                      议案四、2006年度利润分配方案      -      -      -
    5                  议案五、2006年度独立董事履职报告
    6                        议案六、2006年公司年度报告
    7      议案七、公司向中粮财务有限责任公司的融资议案

    备注:委托人应在委托书中"同意"、"反对"、"弃权"项前的方格内选择一项用"√",三者中只能选一项,多选或未作选择的,则视为无效委托。

    委托人签名(或盖章):

    委托人身份证或营业执照号码:

    委托人持有股数:

    委托人股东帐户:

    受托人签名:

    受托人身份证号码:

    委托日期:

    有效期: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