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893 证券简称:华润生化 项目:公司公告

吉林华润生化股份有限公司日常经营关联交易情况的公告
2005-04-13 打印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公司日常关联交易内容及全年日常关联交易预计发生总额

    截至2005年3月末,本公司控股子公司吉林华润生化包装有限公司向本公司参股企业华润赛力事达玉米工业有限公司销售玉米加工产品的包装制品2005年1?3月份累计发生额为311.33万元。

    本公司预计该项关联交易全年发生额约为1400万元。

    二、关联关系和关联方介绍

    (一)关联关系

    本公司总经理李福祚先生兼任本公司参股企业华润赛力事达玉米工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且本公司参股企业华润赛力事达玉米工业有限公司是本公司以权益法核算企业不列入本公司合并报表范围,根据《股票上市规则》第10.1.3(三)的规定,与本公司控股子公司吉林华润生化包装有限公司构成关联关系。

    (二)关联方介绍

    1、吉林华润生化包装有限公司

    名称:吉林华润生化包装有限公司;住所:东丰县东丰镇东门外路16号;法定代表人:王忠昌;注册资本:柒佰万元;经营范围:塑料编织袋、纸袋、塑料包装制品、纸包装制品、金属容器、商品标识印刷(不含人用药品和烟草制品商标标识)、制版。

    2、华润赛力事达玉米工业有限公司

    名称:华润赛力事达玉米工业有限公司;住所:吉林省松源市江南工业开发区;

    法定代表人:李福祚;注册资本:壹拾叁亿元人民币;经营范围:生产玉米加工产品及副产品、从事新产品的研究开发;在国内外市场上销售企业自产产品,并提供相关的售后服务。

    三、定价原则及支付方式

    1、双方交易的定价原则按市场价格执行。

    2、双方交易价款以银行转帐方式支付。

    四、独立董事对公司发生的日常关联交易的独立意见

    本公司控股子公司吉林华润生化包装有限公司以市场价格向公司参股企业华润赛力事达玉米工业有限公司销售玉米加工产品的包装制品,是企业间的正常经营行为,未侵害公司及股东利益。

    此项交易2005年1-3月份累计发生额为311.33万元,全年预计发生额约为1400万元,如果实际发生额在预计发生额上下变动超过300万元,公司应及时履行临时公告义务。

    特此公告。

    

吉林华润生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O五年四月十二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