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893 证券简称:华润生化 项目:公司公告

吉林华润生化股份有限公司出售资产进展情况的公告
2003-08-16 打印

    公司2002年12月23日临时股东大会做出出售公司全资企业深圳卓立工贸公司、吉林省吉发房地产综合开发公司、吉林省吉发汇业发展公司、吉林省吉发塑料门窗厂、吉发集团长春淀粉糖厂、吉林省吉发农副产品贸易有限公司和公司持有的吉林省糖谷食品有限公司75%的股权、吉林省瑞龙波营养食品有限公司71.43%的股权、长春吉发百乐饮料有限公司100%股权、深圳海王童爱制药有限公司27.5%的股权及吉发商厦房产等非主业资产的决议,现将这部分资产交易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1、上述非主业资产中,吉发商厦房产的转让手续、吉林省吉发房地产综合开发公司、吉林省吉发汇业发展公司、吉发塑料门窗厂、吉发集团长春淀粉糖厂、深圳卓立工贸公司、吉林省吉发农副产品贸易有限公司企业出资人的工商变更手续已经办理完毕。 详见2003年3月26日、7月10日《上海证券报》公司公告

    2、上述非主业资产中公司持有的吉林省糖谷食品有限公司75%股权、吉林省瑞龙波营养食品有限公司71.43%股权的过户手续已于八月上旬在长春市工商局及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分局办理完毕。

    目前,上述转让资产中还有长春吉发百乐饮料有限公司100%股权、深圳海王童爱制药有限公司27.5%股权的相关手续尚未办理完毕。本公司董事会将依照有关规定对其进展情况及时予以披露。

    特此公告

    

吉林华润生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3年8月15日

    吉林华润生化股份有限公司提示性公告

    按照中国证监会《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3号―半年度报告》的要求,公司已将2003年6月30日资产减值准备明细表、2003年1―6月利润表附表刊登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请投资者查阅。

    

吉林华润生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3年8月15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