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888 证券简称:新疆众和 项目:公司公告

新疆众和股份有限公司关联交易公告
2003-07-01 打印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1、交易内容:本次交易属于产品交易,交易标的:本公司本年度拟销售给新疆源泰铝业有限公司800吨重熔用铝锭(脱氧)。截止2003年5月31日,本公司销售给该公司重熔用铝锭(脱氧)406吨,实现销售额566.14万元。

    2、本次交易属于正常的产品销售。

    3、上述关联交易已经2003年6月29日召开的三届一次董事会审议。

    一、关联交易概述

    本公司与新疆源泰铝业有限公司于2003年6月27日在乌鲁木齐市签署了《供货协议》。截止2003年5月31日,本公司销售给该公司重熔用铝锭(脱氧)406吨,实现销售额566.14万元。本次关联交易属产品交易。

    二、关联方介绍:

    新疆源泰铝业有限公司为本公司联营公司武汉源泰铝业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本公司与新疆源泰铝业有限公司为不存在控制关系的关联方关系。

    新疆源泰铝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10月15日;注册资本4012万元;注册地点:乌鲁木齐市喀什东路18号;法人代表:张永强;经营范围:铝型材及铝制品的制造、销售。铝型材、铝制品模具的制造和销售。建筑材料、装潢材料、钢材、五金交电产品、百货的销售。经营本企业自产产品及技术的出口业务;经营本企业生产所需的机械设备、仪器仪表、原辅材料、零配件及技术的进口业务(国家限定公司经营和国家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及技术除外)经营进料和″三来一补″的业务。2002年度公司总资产8318万元,截止2002年12月31日实现利润总额75.07万元。

    三、关联交易标的、价格及定价政策:

    本公司与新疆源泰铝业有限公司签订的供货协议规定:本公司拟销售给新疆源泰铝业有限公司800吨重熔用铝锭(脱氧),以提货当月15日上海金属交易所期货合约铝锭结算价为基础,依据脱氧铝锭的不同品级每吨下浮200-700元,本公司按GB1196-2002标准供货。

    四、本公司与新疆源泰铝业有限公司签订的《供货协议》主要内容如下:

    1、签署日期:2003年6月27日

    2、交易标的:至2003年12月31日,本公司拟销售给新疆源泰铝业有限公司800吨重熔用铝锭(脱氧)。

    3、交易价格:以提货当月上海金属交易所期货合约当月15日铝锭结算价为基础,依据脱氧铝锭的不同品级每吨下浮200-700元计价,本公司按GB1196-2002标准供货。

    4、结算方式:货到付款。

    五、关联交易对本公司的影响

    (1)、本公司与新疆为公司常年客户,本次关联交易为正常产品销售业务。

    (2)、本次关联交易价格为当月上海金属期货交易所15日铝锭结算价为基础,价格公允,未损害本公司全体股东的利益。

    六、独立董事意见:

    本次关联交易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关联交易价格符合市场原则,未损害公司和其他股东利益,对公司及全体股东是公平的。

    三、备查文件:

    1、公司三届一次董事会会议决议;

    2、经独立董事签字确认的独立董事意见书

    3、本公司与新疆源泰铝业有限公司签订的产品供货协议。

    

新疆众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3年6月29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