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888 证券简称:新疆众和 项目:公司公告

新疆众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二届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2002-03-20 打印

    新疆众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二届十三次会议于2002年3月18日11:00 时(北 京时间)在本公司铝苑会议室召开,应到董事11名,出席董事8名,符合《公司法》和 《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审议通过以下事项:

    1、审议通过《2001年度总经理工作报告》;

    2、审议通过《公司2001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3、审议通过《公司2001年度报告及摘要》;

    4、审议通过《公司2001年度财务决算及2002年度财务预算报告》;

    5、审议通过《公司2001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和2002 年度 利润分配政策》:

    经五洲联合会计师事务所审计,本公司2001年度实现净利润31,196,929. 22元, 分别按10%提取法定盈余公积3,119,692.92元,按10%提取法定公益金3,119,692. 92 元,加上年度未分配利润2,469,610.69元,实际可供股东分配的利润为27,427, 154 .07元。公司董事会决定:以公司2001年末总股本103,389,000股为基数,每10 股拟 派发现金股息1.00元(含税),共计派发现金股息10,338,900元,剩余未分配利润17, 088,254.07元,结转以后年度分配。2001年度不进行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

    根据公司发展及2002年度工作计划, 拟定 2002 年度利润分配政策如下:公司 2002年度至少进行一次利润分配;预计公司2002年度实现的净利润用于股利分配的 比例不低于当年度可供分配利润的30%;2001年度的未分配利润,用于2002年度的股 利分配的比例不低于20% ; 2002 年度利润分配方式为派发现金与送红股相结合。 2002年度拟不进行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公司董事会将根据2002 年实际情况保留对 利润分配政策调整的权力。

    6、审议通过《公司章程修改草案》;

    7、审议通过《公司股东大会议事规则》(草案);

    8、审议通过《关于设立董事会基金的议案》;

    公司拟设立董事会基金, 以报销独立董事和外部董事来公司参加董事会和股东 大会所发生的有关差旅费、住宿费等费用。基金来源从公司管理费用中列支。

    9、审议通过《关于设立独立董事及确定独立董事津贴的议案》;

    公司拟给予每位独立董事每年3万元人民币的津贴(含税)。

    10、审议通过《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公司第三届董事会拟由13名董事组成,其中独立董事3名。根据《公司法》、拟 修改后的公司章程以及《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的有关规 定,公司大股东提名张英千先生、李勇先生、李凯先生、蒋津慧女士、崔立新先生、 李斌先生、阿不都·热依木·库尔班先生、张铸先生、余润保先生、毛卫民先生、 徐东先生、张秋生先生、吴秀铭先生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候选人(简历附后), 其 中徐东先生、张秋生先生、吴秀铭先生为独立董事候选人, 独立董事候选人资格尚 需中国证监会审核。

    11、审议通过《关于续聘会计师事务所并确定其报酬的议案》;

    公司拟续聘五洲联合会计师事务所为2002年度审计机构,年度审计费用为20 万 元人民币,如果中期需要审计,董事会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支付中期审计费 用相关事宜。

    12、审议通过《召开2001年度股东大会的议案》:

    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02年4月27日召开公司2001年度股东大会。

    董事候选人简历:

    1、张英千,男,汉族,62岁,大学学历,高级工程师。曾任乌鲁木齐铝厂厂长、本 公司筹委会主任,现任本公司董事长。1996年2月起任本公司总经理至今。

    2、李勇,男,汉族,39岁,大专学历。 曾任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财政厅工交处主任 科员。现任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国有资产投资经营公司副总经理。本公司董事。

    3、张铸,男,汉族,43岁。大学学历,毕业于中共中央党校新疆分院。1981 年至 2001年曾在新疆有色金属工业公司克拉玛依矿、新疆有色金属工业公司黄金分公司 任团委干事、团委书记、行政办公室主任、党委委员、党委副书记、党委书记等职。 2001年7月至今在新疆众和股份有限公司任党委副书记。

    4、阿不都·热依木·库尔班,男,维吾尔族,60岁,大专学历,高级政工师。曾任 乌鲁木齐铝厂党委副书记、副厂长、纪委书记兼武装部部长。现任公司董事、党委 副书记。

    5、李凯,男,汉族,41岁,硕士研究生学历。 曾任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经委处长。 现任新疆麒麟公司总经理,本公司董事。

    6、蒋津慧,女,汉族,41岁,大学本科学历,经济师。曾在天津动力机厂、天津设 备维修能源检测站、天津经委工业技术开发中心工作。现任天津华麟行投资有限公 司董事长。本公司董事。

    7、余润保,男,汉族,49岁。大学学历,毕业于吉林大学,高级经济师。历任景德 镇市三六无线电厂副厂长,华意电冰箱厂厂长,景德镇市经委副主任, 江西省陶瓷销 售总公司总经理,江西省陶瓷进出口总公司总经理兼党委书记等职。 江西财经大学 客座教授。

    8、李斌,男,汉族,33岁,毕业于南开大学,经济学硕士。

    曾在建设银行信托投资公司、中昊财务公司、北京九台投资管理公司工作, 历 任证券部经理、投资部经理、北京九台投资管理公司执行董事等职。现任华麟行投 资公司总经理。

    9、崔立新,男,汉族,37岁,毕业于南开大学金融学系,经济学学士位。曾在中国 农业银行天津分行、南方证券公司天津分公司、天津华麟行投资公司工作。历任投 资银行部经理、证券营业部经理、研究部经理、投资公司副总经理等职。现任本公 司董事兼董事会秘书。

    10、毛卫民,男,汉族,52岁,1984年至1989年在德国亚琛工业大学矿冶学院金属 学及金属物理研究所学习并从事纯铝的理论研究工作,随即获博士学位。 现任北京 科技大学材料系教授、博士生导师。自1993年开始与新疆众和股份有限公司合作进 行电子铝箔产品的研制与开发,成功地推动了电子铝箔的国产化进程。

    11、张秋生,男,汉族,34岁,北方交通大学,经济学博士,中国注册会计师和注册 税务师。现任北方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

    12、吴秀铭,男,汉族,63岁。大学学历,毕业于北京钢铁学院(现北京科技大学) 。1964年至1984年在北京有色金属研究总院,高级工程师。1984年至1998 年在北京 有色金属总公司任铝镁局副局长,加工处处长。1999 年至今在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 会铝业分会任理事长。

    13、徐东,男,汉族,39岁。毕业于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西南财经大学,经济 学硕士。1983年至1997年曾先后在成都飞机工业公司、天津审计局、天津津立科技 有限公司、海南航空公司、海南赛格国际信托投资公司工作历任科员、投资部经理、 总经理助理等职。1997年至今在富邦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任投资部经理。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